地下管道塌方至大量污水排入海港 惠灵顿用水需改变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6 12: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此前,有一批大概两个标准游泳池那样的废水流入惠灵顿港,而惠灵顿水务局逃过被起诉的一劫。

水质监管机构惠灵顿大区议会GWRC已完成该次漏污水事件的调查。

在2019年的圣诞节期间,约有650万升废水排入惠灵顿港。

排入的废水量超过两个标准奥运会比赛用泳池大小。该事件标志着惠灵顿会这次污水事件的开始。

527644603718082

在惠灵顿CBD的Dixon St下方的废水隧道坍塌,触发了污水排放,修复过程耗时数月。

根据《地方政府官方信息和会议法》获得的调查文件得出结论,根据《资源管理法》(RMA)的紧急工程规定,这些污水是允许这样被排放的。

排放是为了防止对财产和健康风险造成进一步损害,特别不让Dixon和Willis Sts附近流入“大量且不受控制的”水。

除了排入海港,调查还发现废水也可能直接排放到倒塌隧道附近的地面。

RMA不允许排放该废水,但GWRC表示,这是由于惠灵顿水务局无法控制的机械故障。

因此,还没有执法机构对该事件采取任何执法行动。

但是,惠灵顿水务局已被勒令支付与合规性监控相关的费用7,728纽币。

GWRC指出,惠灵顿水务局采取了几项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溢流到港口并减轻影响。

这些措施包括了:昼夜不停地工作以建造地面管道,使用抽油卡车,健康警告标志,保安人员以及与当地毛利部落iwi联络以建立Rahui禁区。

惠灵顿水务局首席执行官Colin Crampton表示,这起事件是关键设施发生事故,但在当时的情况下得到了最适当的处理。

他说,定期检查状况的频率和规模正在增加。

“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我们会按照批准书上的要求来做。

“在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总是尽力采取紧急行动,并努力寻找不会影响环境或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的办法。”

Colin Crampton说,他们已尽一切努力避免废水流入海港。

“我们利用旁边的停车场和抽油卡车,把废水运输到管网的另一端,然后将其泵入拦截器。

“我们立即启用了过载泵系统,以避开因隧道坍塌而造成堰塞。”

惠灵顿水务局的最新年度报告显示,发生的污水泄漏量是公司目标的20倍。

在过去的一年中,一共发生2096次泄漏,这些泄漏被叫做干旱天气溢出,而水务局制定的目标是一年少于100次。

848543269149978

这些堵塞的大部分是由树根、脂肪、湿巾引起的,并且由于破裂和错位的管道故障而加剧。

惠灵顿水务局表示,他们必须调整目标以反映网络老化的问题。

该年度报告于昨天在惠灵顿水务局委员会会议上提交,同时还涉及该地区住宅水表的经济可行性案例研究。

主席David Basset说,告诉他的同事,他们只需要查看经济可行性案例研究的执行摘要,即可了解该地区面临的挑战。

报告上总结说:“惠灵顿都会区目前对水的需求将在不久的将来超过供应,在2026年至2030年之间可能需要新的水源。”

水的计量办法调整是正在考虑的一种减少需求的方法,从而当局希望推迟对新水源的2.5亿纽币的投资。

但改变计量办法只能做到20%,而且这个会牵扯到影响消费者的行为,同样的,识别供应管道和配件的泄漏也很难做。

2019/2020年的数据表明,该地区的水损失增加了31%。

会议文件说:“这意味着我们收集,处理和供应的水可能有近三分之一在流到终端客户之前,就流失了”。

惠灵顿都会区的平均家庭用水量为每人每天200升以上。

这大大高于其他主要城市,例如奥克兰,每人约160升,墨尔本,每人约150升。

Porirua市长Anita Baker说,该地区需要尽早改变水费的计量方式。

她说,还需要积极推动对人们进行节水教育。

“在奥克兰,水龙头运转时,他们不会刷牙。在惠灵顿,他们会刷牙。在淋浴间放一个水桶,为您的花园节省一点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