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这些道路将关闭!出行请注意...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1-01-05 10: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本周,许多人恢复工作。然而在惠灵顿地区的两条高速公路将关闭。

724394493563628

Waka Kotahi NZTA(新西兰交通局)惠灵顿分部建议:从今天开始,Newlands 1号公路的北行和南行道路将从上午7点至下午6点关闭,为期五天。

Upper Hutt的2号公路的Silverstream 交叉口至Whakatiki Street路段将从周一(1月5日)晚上9点至凌晨4.30关闭,为期四个晚上。

947051163328283

此外,随着圣诞节和新年假期结束,度假者从全国各地返乡,首都交通将非常繁忙。

惠灵顿市议会在12月曾建议利用工作日进行道路维护。为此,Cable Street 和 Wakefield Street将在整个一月和二月期间关闭。

该工程的开始阶段将在工作日进行24小时,从今天开始直到1月29日。在此期间,Cable St将缩减为一条车道。

第二阶段将在整个2月进行,还将把Cable St减少到一条用于挖沟和管道安装的车道。

974737917651333

惠灵顿市议会交通部门提醒读者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