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国会前现抗议者集会!支持特朗普,要求自由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14 15: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今天(1月14日)下午,在有争议的政治人物Billy Te Kahika的领导下,抗议者聚集在国会为举行集会,而新西兰警方和额外的安保人员也被召集至国会外监视所谓的“自由集会”。

702140256855926

Te Kahika还为这次活动雇佣了自己的私人保安。

大约有50名抗议者,多于在国会草坪上吃午饭的人。

经过几番发言后,他们使用的麦克风上的电池电量耗尽了,因此他们不得不一起使用一个扩音器。

这次集会原计划在下午1点在国会集结,但抗议者开始聚集得更早,抗议者手持唐纳德·特朗普的旗帜并穿着“ QAnon” T恤衫。

NZ Herald采访到的一名抗议者称,她“喜欢特朗普”,集会涉及到很多问题,包括1080农药、“自由”和新冠封禁。

国会安排了众多的安保人员,也有警察在现场。

502051636977355

警方发言人说,他们已经知道在Beehive举行的一次集会,并与抗议组织者保持着联系。

“警察的作用是确保安全并遵守法律,同时承认合法的抗议权。”

早些时候,毛利委员会的主席Matthew Tukaki的抨击。

“这是非主流的右派的,是亲特朗普的,这与自由无关。”

NZ Herald已征求Te Kahika的意见。

Tukaki说,集会的组织者正在推动有关新冠疫情的阴谋,例如称新西兰即将进入4级警报。

“新西兰现在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国家,面对全球疫情,我们拥有行动自由,我们能够在全国范围内自由行动。”

“你仍然可以去参加节日和葬礼,仍然可以去医院看刚出生的婴儿,也可以去庆祝70岁的生日。”

“那么他们说的到底是什么自由呢?”

890060118034452

召集集会的海报敦促支持者携带标语牌。

Te Kahika在Facebook上分享的海报说:“团结起来,反对有害的、不必要的和非法的封禁。”

但Tukaki说,新西兰与美国有同样的问题,但新西兰人“更实际”。上周,美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遭到袭击。

他说:“我们的某些社区确实感到不满,没有社会归属感和与世隔绝,但没有美国那样大。”

“我们可以做这方面的工作,我坚信我们有机会真正做到平衡并创造公平。”

Tukaki预计成千上万的人可能参加惠灵顿的集会。

警方发言人说,他们将承认合法的抗议权,同时确保安全和遵守法律。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他们将准备应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