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市中心太混乱危险?大规模行动即将展开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26 12: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Frank编译】这是至少30年来的第一次,Courtenay Place的每个酒吧老板都与市长,议员,零售商,警察和两名国会议员的代表一起聚集在一起,以让他们了解惠灵顿市中心日益令人担忧的安全问题。

395273142565506

这次会面后(约有50人出席),一个以解决犯罪和混乱的多机构“社会契约”被发起,参与者包括惠灵顿市议会,大惠灵顿地区议会,酒店经营者,零售商和警察承诺采取集体行动。

最初的计划包括制定酒吧顾客行为守则,制定一个全面的禁止令,在歌剧院内设立社会团体社区基地,更明亮的街道照明以及对公共交通夜间服务的全面审查。

此前,警方承认市中心的区域,特别是Courtenay Place,出现了过多的骚动和攻击。

9月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Te Aro Park的“反社会行为水平保持一致”,每天每小时都有一些问题在报告。

872596291739890

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说,在面对所遇到的问题的时候并不孤单。

”我们将与中央政府,mana whenua,警察,酒店经营者,零售商,非政府组织,大学,商会,建筑物业主等合作。”

“ [会议]非常清楚地意识到存在问题,而且自封城以来,问题的性质已经发生了变化。”

“酒精管理一直存在一个问题,议会,警察和酒店管理部门必须不断合作。但是,显然,封城后问题的增加来源于黑帮活动的明显增加,并且由于大量人的紧急住房(往往有问题)的出现,他们似乎没有必要的支持。这是我们已经与政府机构合作的事情。”

惠灵顿中区国会议员Grant Robertson参加了周一的会议。

“我将把这些想法带给我的政府同事,看看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Robertson告诉Stuff,目前,紧急住房的客户可能不会自动获得资格或获得所提供的支持服务。 “我得到的反馈是提供了支持,但是我们只需要确保它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就可以了。”

392088111151167

国家党国会议员Nicola Willis上周也出席了会议,她说她走在CBD的路上时感觉不安全。

她说,承认存在问题是第一步。

“我很高兴看到人们广泛承认这些问题是严重的,必须面对。”

131949391016008

举办会议的酒店经营者Matt McLaughlin表示,将引入顾客行为守则,并雇用一名安全联络人员,他们将与所有酒吧的安全人员保持紧密联系。

“我们还正在制定一揽子禁入通知,这可能会看到一些人被禁止进入Te Aro地区所有持有许可证的场所。”

警方地区指挥官督查Dean Silvester说,警方将积极监视中心城市的禁酒令。

上周末,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了在海滨的Homegrown活动,有50人因在街上开酒而被罚款。

355155440129940

大区议会主席Daran Ponter表示,议会完全支持这项新计划,并希望对所有公共交通夜间服务进行审查。

负责城市安全的议员Tamatha Paul表示,积极的路人干预在防止伤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是我们所有人保证领导城市尽可能安全的机会。”

“这包括继续与中央政府合作,以确保脆弱的内城区居民获得所需的支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