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坐滑梯摔断腿!惠灵顿著名公园被审查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26 15: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在一名5岁的孩子摔断了腿后,惠灵顿的一座著名滑梯正被审查。

79778072047703

惠灵顿市议会正在调查这起事故,该事故于周一在Frank Kitts Park的操场上发生。

这名小女孩在玩滑梯时摔断了右胫骨,整条腿都需要打石膏。

该名女孩的母亲不愿透露姓名,于周二向市议会报告了这一事件。

她说,已经竖立了标志警告人们要脱掉鞋(因为穿鞋上滑梯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但父母们从滑梯的底部看不到它。

225900479804541

负责儿童和游乐设施的市议员Jill Day说,整个操场已经非常老旧,迫切需要更换。

去年,Day呼吁对整个运动场进行安全审核,其中发现了许多威胁生命的问题。

其中包括裸露的钢丝、铁锈、和掉落、绊倒的危险以及可能会困住身体部位的地方。

塔架本身已具有腐烂的木材结构,并且滑轨上的凝胶涂层已磨损,暴露出玻璃纤维。

报告建议立即关闭滑梯,但随后经过玻璃纤维专家的检查证实滑梯仍处于良好状态,可以开放使用。

市议会立即采取行动解决了其余问题,然后认为游乐场符合安全规定。

732932117901244

Day说,他们曾希望人们能够继续使用游乐场,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更新为止,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故意味着他们必须对设备进行检查。

“问题是橡胶鞋可能会与滑梯摩擦产生阻力,这是我作为父母在许多户外滑梯上都遇到过的问题。”

“但是我们确实需要查看滑梯的情况,并确保没有其他东西会引起进一步的问题。”

他说:“我已要求市议会工作人员对它进行仔细的研究,并考虑是否需要关闭它。”

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说,该设备已有30多年的历史,但已定期检查和维护。他强调操场可以安全使用。

MacLean说,他们将更新现有的标志,并在滑梯周围增加更多的标志,重点是建议人们脱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