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惠灵顿居民接种过期新冠疫苗 正联系补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21 14:2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负责新冠疫苗接种的机构周三证实,大约有15名惠灵顿居民接种了过期的疫苗。目前正联系他们补充接种。

Covid-19疫苗接种和免疫计划全国主任Jo Gibbs说,这些疫苗是在过期24小时后被使用的,不会对接种者造成伤害。Capital & Coast地区医管局正在联系受影响的居民,呼吁他们重新接种。

卫生部对此道歉,并表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Gibbs还透露,丰盛湾有6人接种了低于标准剂量的辉瑞疫苗。卫生官员也已经联系这些居民,会为他们再次接种。

Gibbs称,正在对系统的漏洞进行审查。医管局也在与供应商合作,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卫生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表示,这些事件是孤立的,新西兰人不必担心疫苗接种过程。卫生部门发现这两个漏洞,表明对系统进行了审核。

“这两起事件只影响少数人,截至目前已经接种了超过630万剂疫苗。”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