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大区将试行公交车票免费和大幅折扣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5 18:31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四,惠灵顿大区议会(GWRC)批准了公交免费或大幅折扣的试行决议。

788243788096092

网页截图

据报道,为期一个月的公交免费试行方案,将适用于惠灵顿的所有公共汽车和火车服务,作为新公交定价框架的“采样”过程。

惠灵顿不会是第一个提供限时公交免费的地区,奥克兰交通局过去也提供免费公交,帮助公交用户在圣诞假期前几天安全回家。

Metlink总经理Scott Gallacher表示,该试验将有助于为全国综合票务项目做准备,这是一种由新西兰交通局开发的用于支付所有公交票的新智能卡。Metlink将在2022年初向GWRC反馈试验结果。

新西兰交通局一直希望开发一个名为Project NEXT的全国票务系统,新系统将允许新西兰人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一张卡支付公交车费。据报道坎特伯雷地区将于2022年底开始推出这种公交卡,全国将在2026年普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