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西兰中文周 活动介绍

  日期:2019-08-05 10:4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2019年新西兰中文周来啦!

快来邀请你的kiwi同事一起学中文~

2019新西兰中文周免费资源现已开放下载,通过以下简单方法,就能参与、支持新西兰中文周!

457183494210697

 

1,2019新西兰中文周海报

跟着海报学中文,2019新西兰中文周海报是参与支持新西兰中文周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今年的海报对比之前的版本,升级了一些,共列有13个日常用语,跟之前一样,从普通话翻译成拼音,简单易懂。

新西兰中文周基金会希望通过介绍这些简单的中文常用语,减少kiwi学习中文的障碍,增加更多人学习中文的兴趣。

点击这里查看和下载全套海报!

613637333188743 


2,三语旅游短语手册

去年新西兰中文周和新西兰毛利旅游局(New Zealand Maori Tourism)合作出版了第一套三语(汉语、英语和毛利语)旅游手册,为来新西兰旅游的游客提供帮助。

今年,旅游手册的短语比去年升级了一些。从“一路平安”到“不客气”,我们的短语将帮助kiwi公司与华人社区建立联系。

点击这里查看和下载今年的旅游手册!或电子邮件给新西兰中文周 [nzclw@nzclw.com],可以定购您想要的数量!

518886367217720


3,#5Days5Phrases挑战

#5Days5Phrases Challenge是新西兰中文周其中一项传统的社交媒体挑战活动,旨在鼓励新西兰人在中文周期间学习5个简单的中文短语,并拍摄和分享他们说的这五个词语的短视频分享在社交媒体上。

现在起,你就可以邀请同事和朋友一起参与这个挑战,把他们的学中文视频带着#5days5phrase标签分享给我们。登录新西兰中文周网站上了解更多关于#5Days5Phrases挑战内容。

859606972235010

2019新西兰中文周活动

去年中文周期间新西兰全国上下举办了超过100场活动,目前新西兰中文周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筹办今年的活动。如果你有相关活动计划,可通过这个链接把活动信息在中文周网站上进行登记。

关于新西兰中文周,可通过网站 [www.nzclw.com] 和社交网络Facebook 、Instagram等获取最新信息。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发邮件至新西兰中文周 [nzclw@nzclw.com] 获取意见或支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