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最好玩的三月份来了!今年秋天这些活动你别错过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08 15:23: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惠灵顿市议会消息,Cecilia编译】三月份是新西兰最热闹的月份之一,各种狂欢节、集市、庆典和表演层出不穷。不管你的兴趣是什么,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Parking Day停车场艺术展

古巴街的25个停车位会变身临时露天艺术空间,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本地的学生、居民和社会组织会展出各式各样的创意作品。当天还会评出“人民选择奖”和“评委选择奖”两个奖项。

地点:Cuba Street

时间:本周五

Process展览

这个展览会呈现当代艺术项目Handshake 4里的12名珠宝艺术家的原创作品。他们目前正在进行一个为期两年的导师项目。

地点:Toi Poneke Gallery

时间:本周五

Aro Valley Fair集市

这是个适合全家人参加的集市,现场会有各式各样的表演、趣味活动和丰富的露天小吃摊位。

地点:Aro Valley

时间:3月10日i10am-6pm

Parks Week公园周

这个活动是为了感谢公园在我们生活发挥的作用。活动的两点包括Khandallah游泳馆的Dogs in Togs、海滩瑜伽、Berhampore Nursery Open Day和四驱车探险活动Te Kopahou 4WD Adventure。

时间:3月10日开始

Bowzilla国际滑板比赛

一年一度的Bowzilla滑板比赛又来了!滑板已经正式成为东京奥运的比赛项目之一。大洋洲著名滑板选手Bowman Hansen也将现身本届滑板比赛。

时间:3月10

地点:Waitangi Park

COEXISTENCE国际户外艺术展

滑板赛精彩上演的同时,Waitangi Park还将展出一系列以Co-existence为主题的当代艺术作品。

地点:Waitangi Park

Wellington Dragon Boat Festival惠灵顿龙舟节

来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40多个成人队伍和30多个学校将在惠灵顿龙舟节一较高下。

时间:3月10-11日

地点:惠灵顿海滨

Wellington International Pride Parade惠灵顿骄傲大游行

表演者、音乐家和支持平权的群体会集体上街游行,这将是整个2018惠灵顿骄傲节的高潮。

时间:3月10日7pm-8.30pm

Kilbirnie Festival狂欢节

惠灵顿郊区Kilbirnie的狂欢节是惠灵顿历史最悠久的社区狂欢节,今年更是Kilbirnie Festival的第二十五周年庆典。到时,现场会有各种有趣的摊位、精彩表演和适合儿童的活动。

时间:3月11日

地点:Evans Bay Parade,部分活动在St Patricks College礼堂里举行。

Heineken Urban Polo都市马球赛

Heineken都市马球赛是运动、音乐和啤酒的绝佳结合。这个活动包括三十分钟惊心动魄的马球赛,热门DJ的现场音乐和各种场内外娱乐活动。

时间:3月24日2pm

地点:Kelburn Park

CubaDupa古巴街艺术节

每年都人山人海的古巴街艺术节也将在三月份回归。届时现场将有超过250个表演、美食和市场摊位。

时间:3月24-25日

Neighbours Day Aotearoa新西兰邻居日

这个活动旨在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促进社区文化发展。

时间:3月24-25日

Local Food Week本土食品周

惠灵顿的各个地区都会主办跟本土食物相关的活动、讲座和工作坊。

时间:3月19-25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