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真是令人尴尬:要办离婚?可你得先结婚啊!

日期:2008-07-23 11:08:01 阅读:  来源:Skykiwi编译
分享到:
邮箱:

    The Dominion Post 7月23日报道,当Wendy Lane接到丈夫的一封电子邮件时,她当场傻掉了。这封邮件的题目是“立刻离婚”,然后电邮的附件更是让她震惊,原来她一直以为合法的婚姻从来就没有存在过!

   
Wendy与丈夫是在2002年惠灵顿Boulcott St的内政部举行结婚仪式的。

   
今年4月,Wendy的丈夫George Kaczorowski向内政部申请文件,准备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内政部竟然告诉他,他们没有婚姻记录!

   
George马上把内政部的信转发给Wendy,于是就出现了新闻开头的情景。

   
Wendy知道这个消息实在是一时间难以置信,虽然她手上有一份来自牧师的结婚证书复印件,但是一周之后,内政部人员通知她,内政部从来没有收到过那份结婚证书。

   
因此,很让人尴尬的情况出现了,Wendy和George必须重新登记一次结婚,然后才能办理离婚手续。

   
而Wendy认为自己的遭遇只是内政部内部问题的冰山一角,“我相信内政部的问题还远不止这个。”

    
Wendy现在在咨询法律意见,看如何以及什么时候能够把自己的婚姻状况搞清楚。

   
另外一方面,内政部发言人Tony Wallace表示,经过查证,的确没有发现相关的结婚记录。

   
“我们猜想如果结婚证书的正件和复印件都交到夫妇两人手上的话,内政部是没有文件做登记归档的。这可能是内政部的错误操作,我们为此对当事人表示歉意。”

 
photo:ANDREW GORRIE/Dominion Post

    INSTANT DIVORCE? Wendy Lane was shocked to discover she would have to reregister her marriage just to get a divorce after finding paperwork was never filed despite the wedding ceremony being held at Internal Affairs' registry office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