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战狼2》点燃最后36小时!附:惠村购票方法

日期:2017-08-27 10:44: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8月25日天维网报道】还记得当初打算留学移民新西兰的时候,你放弃了大多数华人选择的奥克兰,毅然决然地来到了最酷小首都惠灵顿吗?燃鹅,来到这里才发现生活在惠村,举目四望看不到几张华人同胞的面孔,是多么地孤独……

说好的首都呢!惠灵顿人民望着奥克兰的方向委屈地哭了起来……没有奥克兰的繁华热闹,没有陶朗加的风和日丽,没有但尼丁的英式风情,甚至没有皇后镇的闻名遐迩……你是不是也无数次自问:为什么惠灵顿的存在感这么弱!为什么惠村的华人组织这么少!

直到有一天,惠灵顿华人圈子因为一个消息沸腾了!

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成!立!了!

作为一家创办于2001年的中文门户网站,天维网一直致力于为新西兰华人提供各类贴心服务。今年8月,天维惠灵顿办公室在新西兰首都正式成立,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华人、关注社区的理念,竭我全力,满您所需!

作为惠灵顿首家集网站、社交媒体、手机app于一体的线上全媒体平台,天维惠灵顿将努力成为最酷小首都高质量信息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打造优质华文媒体品牌!

作为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一直在天维的战略视野内:我们的惠灵顿记者站,一直活跃在首都政治经济和文化社区中,两年来参与报道了包括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新、移民局政策变动等大量华人关心的政治经济话题;我们的惠灵顿天维菌,组建了10多个信息服务微信群,内容涵盖生活方方面面;我们组织过总督府参观、留学生迎新会等多场活动,丰富惠村居民文化生活;

今天,借着天维惠灵顿办公室正式成立的东风,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的开业献礼回馈广大惠灵顿天维真爱粉们!

天维惠灵顿开业献礼第一弹!

几天前,我们发起了《战狼2》惠灵顿放映意见征询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于是,我们言出必践,搞定《战狼2》惠灵顿放映事宜!

订票消息一出,2小时内原定的一场200人放映票被抢购一空!!!

惠灵顿父老乡亲这么给力,天维惠灵顿立即联系放映方紧急加场,一定要保证想看的盆友都能看到!!!

于是,重点来了!!  

↓↓↓


放映时间(两场)

下周六(9月2日)下午3点30 

下周日(9月3日)下午1点


放映地点

Embassy影院

地址:10 Kent Terrace, Mount Victoria


票价

$16/人

* 电影评级R16(16岁以下禁止观影)


订票方法

在google play 或app store里下载“手机天维app”直接购买


如有任何疑问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惠灵顿天维菌联系


预定报名统计截止时间:

周日8月27日晚上10点!


《战狼2》惠灵顿放映活动

主办方: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

联办方:惠灵顿东方文化艺术团

赞助方: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惠灵顿分会

电影放映冠名赞助火热招商中!

欢迎致电027-5128264垂询


喜欢天维惠灵顿给大家送出的第一份礼物么?

接下来,天维惠灵顿办公室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开业大礼回馈惠灵顿本地社区,任何想法、需求,欢迎您发送邮件到welly@skykiwi.com垂询,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如果您有商业合作的需求,欢迎直接拨打电话027-512-8264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