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男设计师与标志地标撞出火花 而这里市长却说...

作者: 见习Nicole  日期:2017-09-06 11:50: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9月6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当一个需要地标的行政区遇到一个把护卫舰艇建成潜水游览中心的男人,他们会产生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近日,惠灵顿模型家Marco Zeeman透露了他为惠灵顿北部Kapiti地区设想的一个新地标方案——在Paraparaumu海滩与Kapiti岛之间建设一座漂浮在海上鲍鱼壳造型的游客游览中心。

Zeeman表示,鲍鱼壳中心将成为新的游客圣地,游客们可以自行选择从此地出发前往Kapiti岛。

中心的内部及外部都以抛光的鲍鱼壳覆盖,建筑会在Taranaki的船坞建造好,之后由拖船沿着海岸一路拖运到Kapiti。

“当建筑物抵达预定位置之后,我们会在建筑周围铺上石头用于制造一个暗礁地形。建筑计划底部使用玻璃材质,可以从这里进行浮潜”,Zeeman说道,“当我在海边漫步的时候,我在想我能够在这里建些什么。然后我想到了鲍鱼壳的形状,它不像pipi那么扁,也许我可以以这个为造型设计一栋建筑”。

游客可以乘坐水陆两栖船前往这栋建筑,Zeeman表示,新西兰有越来越多高质量建筑在不同地方开始建造,比如说北地地区马上要开工的Hunderwasser中心,他相信Kapiti地区也需要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标志性建筑。

目前来说,这只是Zeeman的一个初步设想,他预计这个工程可能需要花费2000万到3000万,而这并不是Zeeman第一次提出这种听起来不太可能的计划,他曾经花了6年时间把一艘113米长的新西兰皇家海军舰艇打造成为浮潜爱好者服务的潜水中心,该中心在2005年投入使用。

Kapiti地区在近几十年一直在寻找建造适合这个地区形象的标志建筑,尤其新高速的建成,这为这片地区的城镇带来近20亿纽币的收益。

在过去的发展成就中,Kapiti地区的Otaki被打造成为清洁能源技术中心,同时,该地区还被打造成一个适合退休养老的区域,而Paraparaumu海滩则成为了通往Kapiti岛的连接门户。

Zeeman认为,他的设计设想避免了占用有限的海滩用地,也为附近的公园和船舶俱乐部留下足够的空间,他也曾想到过其他一些方案,而其它的建设方案都是需要占用土地的。

Kapiti市长K Gurunathan表示他已经看过这个方案,他认为这也许是个机会,在海滩边设立一个游客中心。

Grunathan说,“我们欢迎一切伟大的设想,这些都不是问题,只是这些建设费用最后还是得由纳税人承担。Kapiti市议会已经放慢了建设新建筑与新配套的步伐,任何的新建筑建设也许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而市议会将会向外寻求更多的投资资金支持”。

战略计划小组经理Sarah Stevenson表示欢迎Zeeman的热情与想法,但是市议会暂时没有支持相关计划的立场,但目前,Kapiti市议会正在考虑一些长期计划,为Paraparaumu海滩打造一个游客体验中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