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也是醉!NZ又现豆腐渣工程 刚通车的高速路渗水了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03 12:12: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3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今年2月开通的位于惠灵顿北部的Kapiti Coast高速路,在投入使用的短短几个月内,慢车道开始出现道路褪色开裂并漏水的现象。

 

NZ Transport Agency(NZTA)表示,这条长达14公里的问题道路将会重新进行密封放水处理。

项目建造高级经理Chris Hunt在上周五公布了最新的维修方案,高速路的南北双向慢车道有一段长达18公里的路段需要重新进行密封处理,而NZTA和工程承包商联盟以及Expressway Alliance的成员将分摊维修费用。

在6月的时候,NZTA确认位于Paraparaumu区域Kāpiti Rd的高速连接立交桥附近,有一段长1.26公里的路面存在问题。

Hunt表示,工程承包商在5月的时候就被召集,当时高速道路出现轻微的“疲劳信号”,有水从路基和沥青路面中间的隔水层中渗透流出。

随后,路面某些部分开始不断出现松动,这导致了路面褪色和结构改变等问题,加上路面不断有重型车辆驶过,这段长达3.2公里的问题路面最终导致高速路的慢车道情况越来越糟。

这部分出现问题的路面将通过减少路面中的接缝数量,将连接部分合并在一起,为过往车辆提供更加防水以及更加光滑的行车路面等方法来进行维修。

工程预计在明年夏季季末完工,Hunt表示,除非在目前能够测量出精准的需要被维修的路面长度以及补救工程需要覆盖的区域,否则总体花费暂时无法估算。

这段高速是政府高速道路建设规划中的重要项目,它比预期时间提前了几个月完工,而密封放水工程也是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进行的。

Hunt表示,路面出现问题的原因是预期之外的水分渗透进入到薄薄的密封层中导致的。

Kāpiti的居民Ian McIntosh每周有4天需要前往惠灵顿通勤,他表示,道路甚至在开通的时候就已经出现问题了。

他说,“路上面有裂纹,不是大的塌陷坑,就好像路面下方泡满了水一样。在路肩上还有许多的褪色问题,当车辆经过有凹陷的路面时,感觉水都快要被压出来了”。

McIntosh同时也表示,高速的开通为他的通勤带来了很大的改变。除了在高速最初开通的一段时间出现了堵车的问题,在习惯了之后,高速路大大地降低了Paraparaumu和Waikanae之间行车拥堵的问题。

Kāpiti Coast市长K Gurunathan表示,出现这些问题是“不幸的”。他同时也希望,新的密封层能够像之前的道路一样,保持低噪音的级别。

Gurunathan认为,政客们常有给NZTA施压的习惯,但他不能肯定问题是否因为高速路提前完工导致的。

Kāpiti expressway这条价值3.3亿纽币的高速路,北部从Peka Peka开始,一路连接到ōtaki地区,最终将连通到惠灵顿南部,成为价值8.5亿纽币的交通要道。

在周四的时候,NZTA在全国范围开展意见征询,他们计划将两个路段的限速提高到110公里/小时,这包括了Waikato Expressway的其中一部分,而Kāpiti Expressway也在未来的考虑范围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