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方便又快捷!以后可以在网上申请建筑许可证啦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03 13:54: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3日天维网报道,援引惠灵顿市议会消息】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宣布,惠灵顿地区的建筑许可证现在可以通过更便捷的网上提交方式进行申请。

在经过一段成功的试运行之后,从2017年10月2日(周一)开始,包含惠灵顿大区其它6个地方议会在内所有地区议会均可以通过网上服务申请建筑许可。

Justin Lester表示,这是市议会一段时间以来希望达成的目标。“简化建筑许可申请程序对于市议会来说是最需要优先考虑的问题,使用网上申请可以让申请人更加快捷便利地追踪他们申请的进度以及情况”,Lester说道。

Lester认为,这个新服务将为惠灵顿带来巨大的好处。新服务将为市内商业运营带来便利,减少新房子建设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市议会因此可以更专注于可负担房价以及加速经济发展,一切将变得更容易。

市长还介绍说,在试行期间,公众的反馈意见表示出对新服务的绝对支持。“客户们可以更快地找到相关服务并使用”,Lester说,“他们对于可以网上追踪申请进度也感到满意”。

目前,所有申请市议会建筑许可证的客户已经收到了新的网上服务的推荐。

这套网上系统是由GoCouncil提供的,系统由Master Business Systems(MBS)的开发商GoGet和Nuwave合作完成,MBS和市议会建筑部门有超过20年的合作经验。

惠灵顿市议会是GoShift组织的成员,这个组织由超过20个市议会自发组织而成,包括从丰盛湾西部到Nelson地区的市议会,他们的目标在于改善提高建筑许可证的申办过程。

经济发展投资小组领导议员Simon Marsh表示,市议会此举在于为市内商业发展移除障碍。

“这个服务的最终目的是为审批和调整的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网上申请是迈向这个目标的重要一步,这会为本地商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力。为申请者提供简化的流程能够减少延迟,这也为小企业节省了时间和成本”,Marsh说道,“我希望惠灵顿能够成为全国最适合创业发展的城市,市议会的职责在于为这些企业减少阻碍,帮助他们获得成功”。

市议员Marsh还补充道,市议会已经开始使用新版本的建筑许可申请表,而网上申请服务将会优先采用这份新表格。

同时完成的还有标准流程检查表,在未来,视察检查表将会更为标准化,并且将会成为一份实用且高质量系统化的管理流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