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主子在外浪了9年 铲屎官跪求:在家安度喵生好吗?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07 09:19: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7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当SPCA把自家走丢了9年的猫咪还给他们的时候,惠灵顿的这家人完全惊住了,随后,他们知道了自己家猫咪的“流浪历程”。

流浪的喵生里,小母猫Getti相当享受自己的冒险旅程还有来自至少其它两个家庭的照料,还有就是,长长的慵懒的睡觉时光。

猫咪的主人Andrew Mabey说,他怀疑一直以来有许多人都照料过Getti,因为当Getti感到不满意的时候,它很有可能转身就跑了。

在猫咪回家的消息登上媒体之后,Mabey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了不少Getti的“前任主人”们发来的信息。

Getti第一次是在Mabey位于Berhampore街区的家走丢的,那是2007年的10月。

在大概6个月之后,Getti又在家里出现了,除了被太阳晒得有点褪色以外,它很健康,而当时Mabey搬到了距离原来的家约1公里外的地方居住。

临时收养Getti的一家人告诉Mabey,那段时间Getti开始频繁出现,他们在尝试为Getti寻找主人失败之后,收养了Getti。Mabey说,如果Getti安装了小型晶片,也许它就不丢了。

2009年的时候,Mabey一家人搬到了位于惠灵顿北部的Ohariu Valley享受乡村生活,跟着一起搬家的Getti很喜欢在小农场里散步。

不幸的是,Getti也许更喜欢乡下生活,当一年后Mabey一家搬回惠灵顿Karori之后,Getti好像不如以前高兴了。它对新生活似乎很不满意,开始越来越不恋家,出现的次数也越来越少,直到最后完全消失。

在之后的5年里,Getti完全不知所踪。

Mabey觉得Getti也许跑到Karori另外一户人家去并跟着他们一起搬家了,因为5年之后的2015年,Getti在Mornington社区出现了。

Getti在那里附近的公寓区和另外一只流浪猫咪成对出没,感情很好。

曾经有一位老太太喂养过这对猫咪,但她被错误地告知Getti是属于楼上的一户人家。

“这位好心的女士养着Getti并且经常帮它除跳蚤,这个情况持续了两年,直到2017年年中Getti再次失踪”,Mabey说道。

没多久,Getti被附近Brooklyn街区的一户人家抓住并送到SPCA。

第二天,SPCA通知Mabey接回了Getti。“照顾过Getti的人都对没能找到我们并把猫咪送回来感到抱歉,但是我告诉他们不要觉得自责,因为Getti就是那么爱自由,想去哪就去哪的”,Mabey说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Getti在冒险的旅程中掉了很多牙齿,牙龈也感染了,可能需要进行手术。Mabey说,人们觉得Getti已经年纪大了,应该在家里待着。如果Getti可以明白它的主人的话,它会知道Mabey对它说:“你很老了,朋友,拜托你就呆在家里安享晚年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