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雅顿与铿锵玫瑰同庆!女子橄榄球世界杯新西兰夺冠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05 16:24: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5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周三,女子橄榄球世界杯冠军庆祝仪式在惠灵顿CivicSquare进行,来自Black Ferns的冠军们并没有让在场的几百名粉丝失望。

QQ20171005-151237.jpg

这是Black Fern第5次问鼎世界冠军,庆祝仪式更像是一场充满自拍、歌声还有签名的粉丝见面会,而一些政客们也在首都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顺便”参加了一下集会。

中卫Kendra Cocksedge紧握着冠军奖杯,向在场人群发表致辞,人们伸着脖子倾听着冠军队伍的讲述他们的夺冠历程。

“这感觉像做梦一样,我们还在享受着夺冠的喜悦,同时很感谢在场以及来自新西兰的每一位朋友在过去几个月里对我们的所有支持”,Cocksedge说道。

来参加这次庆祝活动的还有惠灵顿St Mary’s College的First XV成员,他们是新西兰最优秀的学院级别女子队伍,在世界范围内也是数一数二的队伍。

First XV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进行的全国女子校园橄榄球赛决赛中,战胜了汉密尔顿女子高中赢得冠军,在五月的Sanix World Youth Tournament校园七人橄榄球赛中也取得冠军。

Cocksedege向这些站在她身旁后方的运动明日之星提了一些建议,“千万不要放弃,努力训练,并且保持积极的态度。如果你想要成为Black Fern的一员和世界冠军,你就要相信自己才是那个唯一能够帮你实现梦想的人。”

Black Fern在英国夺冠后几小时内,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承诺为她们举办一场庆祝会,赞扬她们取得的荣誉以及她们给新西兰人带来的鼓舞。

“你们是新西兰的骄傲,向大家展示了你们的风貌,你们不仅为自己而战,更是为所有新西兰人而战”,Lester说道。

Black Ferns的支柱前锋Aldora Itunu是萨摩亚人,她觉得和自己的队伍一起庆祝这个重要时刻真的棒极了,她们一队人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

Itunu表示,她很享受队伍里的文化以及感受来自每个人自己的原则。这次的夺冠让Itunu感到骄傲,也让她觉得整个队伍,整个国家都变得更亲近。

工党党魁Jacinda Ardern和副党魁Kelvin Davis也参加了这次庆祝仪式,她在活动中没有发言,只是和队员还有粉丝一起拍了些合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