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效率也是..便利店1分钟内被持刀抢匪“速战速决”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06 16:17: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0月6日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9月18日周一晚上,惠灵顿Porirua的一家便利店被持刀抢劫,劫匪一边用武器威胁店主,一边疯狂抢掠,之后带着抢来的香烟和现金仓皇逃走。

警探Carl O’Donnell介绍情况时称,店主是一对已婚夫妇,18年来夫妇俩在Ascot Park同时经营着Warspite便利店以及一家快餐店。当晚7点45分,他们遭遇两名罪犯的威胁,罪犯随后洗劫了香烟柜台以及收银机。

“一名罪犯快速地进到店里并来到收银台后方,之后拿出一把大刀,威胁站在收银台后的女店主”,O’Donnell说道。

监控录像显示,男店主当时正在旁边的快餐店工作,当他前来营救自己的妻子的时候,劫匪明晃晃的刀子挡住了他的去路。

该罪犯被形容为毛利或者波利尼西亚裔男子,身高约1.7米,中等身材,穿着一件黑色T恤,外面套着灰色帽衫,脸上围着一件黑白色或者深蓝配白色的格子衬衫,在帽衫里面像是穿着一件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或者湖人队的篮球服。

他在逃跑前从柜台里抢走了好多盒Rothmans 25s, Pall Mall Blue 25s, 和Winfield 25s的香烟。

监控画面显示,店主夫妻俩在罪犯扫荡香烟的时候当时分开站着,避免受伤。

另一名罪犯也是带刀作案,他很快地来到收银台,搬起黑色的Casio收银机之后就径直走出商店。这名罪犯的特征同样也被形容为毛利或波利尼西亚裔男子,但是他比较高瘦,身高在1.75米左右。

他身穿黑色Puma帽衫,脸上紧紧围着一张头巾,里面应该是一件蓝白色的汗衫。

 

这对夫妻在不到一分钟抢劫过程中没有受伤,警方呼吁称,如果有任何人认得这些劫匪,或有见到以上外貌和衣着特征的人,或者有看到一台遗失的黑色Casio收银机,请立刻与警方联系。

了解案件相关信息的市民可以联系Porirua警局,电话是04 238 1400,或者匿名拨打打击犯罪专线0800 555 1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