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300刀办一场婚礼!遇见这么会过的你就从了吧

作者: Nicole 日期:2018-01-10 16:45: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1月6日(周六),一对来自惠灵顿的新人在自家后院举行了他们的婚礼,而这场温馨婚礼的总花费还不过300纽币。

27岁的新郎Leslie Fluerty是一名建筑工人,他和新娘,26岁的Megan周六傍晚在约30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在他们位于Lower Hutt的家后院完成了结婚仪式。

这对新人共同抚养了4个孩子,在圣诞期间外出时,Leslie问Megan希望怎么庆祝1月6日的周年纪念日,Megan脱口而出,“我想嫁给你”。两人想都没想就去将婚戒买好,随后Megan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希望附近邻居能够借给她一些用于婚礼现场布置的用品,帮助她举办这场“最后一分钟才决定举办”的婚礼。

Megan获得了超过50份回复,从婚礼餐具到烛台,人们纷纷为她这场特别的婚礼出一份力。由于资金有限,婚礼只能为亲友提供小吃。一名女士为他们送来了咖喱和煎饼,还有一名年长的女士为她们送来了一个巧克力蛋糕。他们的一位朋友做了一个香草口味的蛋糕,蛋糕用白色奶油和糖霜装点,这也成为了他们的结婚蛋糕。

后院以灯笼和灯饰装点,一张波西米亚风格的桌子上铺着用玻璃瓶和麻绳做成的灯具,放在中间的桌布上。他们把借来的地毯铺在地上,上面盖着从Salvation Army买来的白色布单,来客们坐在坐垫上参加仪式。

新娘Megan的礼服是花了90纽币从Pagani买来的,她的朋友为她进行了新娘梳妆打扮,新郎Leslie则穿着去年当伴郎时的那身西装。婚礼唯一的缺憾,是在远方的亲朋无法在短时间内安排出行,前往参加他们的婚礼。

Megan表示,虽然自己对于婚礼曾经也抱有憧憬,但是比起花费金钱在仪式上,她更希望能够早日置业,把钱花在更长远的家庭生活中。这场婚礼花费最高的,居然是领取结婚证的150纽币费用,而对于周六的婚礼,Megan感到非常满意,她表示十分感激亲朋好友以及陌生人们为她提供的帮助。

专业婚礼策划师Charlotte Wood表示,Megan这场只花费了300纽币的婚礼实属特别,这离不开亲朋好友的帮助。对于曾策划超过15万纽币预算婚礼的Wood来说,通常一场婚礼的预算都会在2万至6万纽币。

除了花园婚礼,沙滩婚礼等结婚方式,一些新人仍会选择传统的教堂婚礼,像位于惠灵顿市中心的Old St Paul’s教堂,在夏季的婚礼预订量便节节攀升,而租用教堂的费用则从1150纽币起步。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的数字显示,新西兰的结婚率在过去近20年间有着明显的下降,从1998年的每1000对情侣有15.58%结婚率,下降到2016年的每千对情侣有10.95%结婚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