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她为同工同酬奔走五年 如今获新西兰最高荣誉

日期:2018-02-26 08:05:30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五年来,她经历了三场官司、两次上诉和一次和解,终于为同胞们争取到了同工同酬的权利。上周四晚上,Kristine Bartlett从总理Jacinda Ardern手里接过了新西兰年度人物的奖杯。

 

Kristine Bartlett来自Lower Hutt,她已在老年护理行业工作了24年。眼看着同在老年护理行业辛勤工作的55,000名女性护理工作者只能领取微薄的薪水,Bartlett决定挺身而出为她们争取加薪。

周四晚上,她也接过了Kiwibank银行的Pouhine披风。2014年的年度人物Lance O’Sullivan代表去年的年度人物Takika Waititi把披风传给了她。

2018年度人物的候选人还有心理医生Mike King和微生物学家Siouxsie Wiles博士。

评委会主席Cameron Bennett说,Bartlett绝对担得起年度人物的称号。

“为了争取老年护理领域的同工同酬,她做出了巨大的自我牺牲。她改变了新西兰成千上万低薪工作者的生活。”他说。

“Kristine的奋斗彰显了公平、平等、尊严的珍贵价值观。她从没想过谋求任何个人声望或崇拜。她只是看到了成千上万人的需求,并勇敢地采取了行动。”

如今Kristine已经跟Anne Salmond女士(2013)及Richard Taylor爵士(2012)一起加入了杰出新西兰人的名单,但她坚持认为这一切是E Tu联盟的功劳,而不该归功于她一个人。

Lower Hutt居民Kim Workman获得了新西兰年度长者称号。

Workman在2000年被任命为新西兰监狱奖学金主席。他建立了英联邦内第一个有信仰机制的监狱,并给刑满人员提供培训项目。

他还是监狱内修复式司法服务的主要提供者。

他加入了慈善组织救世军,并提出了“犯罪和惩罚反思”战略。Workman被视为社会正义的倡导者和修复式司法运动的教父。

他还创立了Justspeak,这是一个无党派的年轻人组织,希望能够推动新西兰刑事司法体制的改革。

Auckland的David Cameron被评为新西兰年度青年。他是教育平台LearnCoach的创办者和CEO,这家公司旨在为青少年提供免费和低廉的教育内容。

新西兰年度创新者被颁给了新西兰酋长队的设计团队,他们革命性的“摇摆球”设计帮助新西兰帆船队赢得了在百慕大举行的美洲杯。

Canterbury慈善医院基金获得了新西兰年度团体奖。他们的志愿服务让很多有生理和心理疾病的人得到了医治。这家慈善机构成立于2007年,院长是Philip Bagshaw医生。它依靠捐款、捐赠和社区的支持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年度本地英雄奖被颁给了Ricky Houghton,他在21世纪初创办了He Korowai Trust。这家基金会旨在帮助人们摆脱困境,为美好未来而努力。他们令Far North地区超过550个家庭的抵押房产免于被强制出售,保护了6400名险些无家可归的新西兰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