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前绿党幕僚长的丈夫自曝 曾险遭教会牧师性侵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2-28 15:53: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一名男子日前在Facebook上公开称,自己为了抵抗性侵害差点赤手空拳“杀死一名牧师”。他呼吁政府扩大历史性国家福利机构虐待事件的调查范围。

 天主教会表示,若信仰机构被纳入调查范围,教会将“全力合作”。

Chris Travers是前绿党幕僚长Deborah Morris-Travers的丈夫。他最近在Facebook上说,自己曾遭到一名牧师性侵,在反抗中差点把对方“掐死”。

“那是我唯一能让他停下来的办法。”Travers说。

他还提到,自己跟天主教会就这起性侵案“达成了和解”,而他则受到保密协议的约束。

但最近教会承认这些协议是“另一种形式的再次受害”,他终于能自由地讲出“真相”了。

“我请求新西兰政府把教会纳入性侵案件的调查范围。”他在Facebook上说道。

“教会接受国家资助为我提供了中学教育,因此它理应落在调查范围里。”

Travers还批评了教会“在处理一个恋童癖和性侵者上的软弱无能”。

Travers的妻子Deborah Morris表示,丈夫不愿意与媒体谈论自己在Facebook上发布的内容。

Morris-Travers目前的职位决定了她也不能公开发布对此事的看法。

新西兰天主教主教会议的一名发言人说,她无法评论Travers案件的具体细节。

但她表示,若政府将信仰机构纳入调查范围,教会将“全心全意合作”。

“我们承认过去曾有一些暴行发生……教会尊重政府对此作出的任何决定。”

本月早些时候,总理Jacinda Ardern和儿童部部长Tracey Martin宣布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对历史上的国家福利机构虐待事件进行调查。

Martin表示,调查会“把‘虐待’视为一个广义的概念,将生理、情感、性虐待和忽略都纳入考虑范围”。

前总督Sir Anand Satyanand将主持调查,调查范围会覆盖到1999年往前的50年内。

一月下旬,Ardern拒绝了将宗教机构纳入调查范围的请求,并补充说该调查只针对国家机构展开。

但她接着表示,教会的部分组织可能会被纳入调查范围,因为有些受虐儿童是被国家机构送到教会的。

Travers的文章也响应了最近的#MeToo运动,这项运动让性侵和性骚扰问题在全世界都备受关注。

“我非常幸运,我妻子不止相信我,她还坚定地支持我直面教会,她让我(和我的父母)相信我能安全地去事件发生的教会会见牧师。”

如果遭到性侵,你应该去哪里求助?

1737, Need to talk? 专业咨询师服务,免费电话和短信

Lifeline – 0800 543 354 或 (09) 5222 999 奥克兰地区内

Youthline – 0800 376 633, 或发送免费短信到 234 或发电子邮件至talk@youthline.co.nz or online chat

Samaritans – 0800 726 666

自杀求助热线 – 0508 828 865 (0508 TAUTOKO)

What's Up – 0800 942 8787 (为5至18岁人群服务). 电话咨询服务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中午--11pm ,周末3pm–11pm。在线聊天每天 7pm–10pm。

Kidsline – 0800 54 37 54 (0800 KIDSLINE) ,针对18岁以下人群,服务时间 24/7。

thelowdown.co.nz – 或发邮件至team@thelowdown.co.nz 或发免费短信到5626。

Anxiety New Zealand - 0800 ANXIETY (0800 269 4389)

若你或周围有人遭遇紧急情况,请拨打1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