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又一个热带气旋逼近?新西兰这次能否逃过一劫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05 16:34: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南太平洋上,一场风暴正在酝酿。目前它被叫做TD09F,但它有可能会在斐济西北部进化为一个热带气旋。

斐济气象办公室说,它“有进一步加剧的潜力”。而新西兰气象公司MetService周一早上则表示,它变成热带气旋的可能性很低。

这种可能性预计会在周一晚些时候到周二期间有所增加,该风暴系统周二可能会继续发展,等到周三它有中等机会变成热带气旋。该气旋最有可能的路线是在周三靠近瓦努阿图或新喀里多尼亚南部,并进一步向东南前进。

MetService的一名气象专家说:“从本周五开始,这个风暴系统可能会到达新西兰水域。但目前来看,它到达的时候很可能会降级为温带气旋。”

“本周后半段新西兰可能会被高压脊笼罩,而这可能会逼迫这个风暴系统往新西兰的东南方向移动,因此目前看来它不太可能对我们造成直接影响。”

但这都只是猜测,该气旋未来的路线和演变情况都尚未确定。

另一方面,本周一北岛和南岛北部很可能遭到雷雨袭击。

周一下午,全国可能会出现大面积雷雨天气。

从Tararua和Ruahine 山脉附近到北岛中部和Northland等地都可能下暴雨,但这些地区出现雷暴的可能性较低。

而Taihape、Taupo、Bay of Plenty内陆地区和Northland北部则有中等机会遭遇雷暴天气。

雷雨天气可能给局部地区带来10到25mm每小时的降水,Northland北部降雨量还有可能达到每小时25至40mm,不过这种可能性不高。

暴雨也很可能会袭击南岛北部的内陆地区,Nelson Lakes和Marborough的内陆地区今天下午和晚上有中等机会遭遇雷暴天气,但暴雨可能不会波及Nelson余下地区和Canterbury北部。

Gisborne周一早上已经率先下起大雨。该地区有中等机会遭遇雷暴天气,局部降雨量可能会达到10到25mm每小时或以上。

East Cape和Hawkes Bay北部同样有中等机会遭遇雷暴天气,到了晚上这种可能性会降低。

展望本周后面几天,周二北岛西部大多数地区天气良好,局部可能有阴云和阵雨。

而南岛的雨势会向北蔓延,而西部和南部则会转晴。

周三北岛多数地区可能有降雨,但北部只会有几场阵雨。惠灵顿地区则可能会迎来强烈的南风。

南岛的北部可能早晨会有降雨,但大部分地区预计天气良好。

周四而、北岛大部分地区会有降雨,西部和南部地区雨势较弱。

南岛的南部地区预计天气良好,只有早晚可能会有多云或者阵雨天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