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Briscoe仍想收购Kathmandu 但这可能比三年前更难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13 17:07: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Briscoe集团的老板Rod Duke始终对户外品牌Kathmandu虎视眈眈。

这个集团旗下有Briscoes Homeware,Living&Giving,Rebel Sport等品牌,并持有Kathmandu19.8%的股权,但Duke还想要更多。

Duke希望能收购Kathmandu并将其合并入Briscoe。

2015年,Briscoe第一次对Kathmandu伸出橄榄枝,当时这家户外运动品牌为了盈利不得不大量折价出售股票。

但Kathmandu的股东们拒绝了收购提案。

截至一月底的最近半年,Kathmandu的网络销售额达到1200万纽币,上涨20%。

Briscoe仍没放弃收购这家公司,他们也希望能借机进军澳大利亚市场。

“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的生意有进展,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他们的。”Duke说。

但他对接下来的计划闭口不谈。

周一,Briscoe的财报显示这家公司在截至2018年一月的一年里盈利6130万纽币,同比上涨3.2%。它的销售额达到了6.03亿纽币。

Duke认为“这个结果非常令人满意,毕竟过去这一年可谓挑战重重。”

“去年二月份,基督城起了大火。”

“四月份发生了大洪灾。然后全国都推迟入冬了,在我们最重要的促销季六月份,奥克兰的气温高于往年平均水平,北岛中部地区也比往年暖和。”

“到了七月份,很多地区出现了极度寒冷、降雪和暴雨天气。而很多人又把一大笔钱花在了不列颠及爱尔兰狮子队巡回赛(British&Irish Lion Tour)上。”

去年,这个集团投资大约1400万纽币拓展和升级店面,包括重新装修、升级安全系统和内部操作系统。

Duke计划今年继续加大投资。他也暗示会开一些新店。

他说,奥克兰试行的Click and Collect(网上购买到店取货)非常成功。到今年年底之前,这种模式会被推广到所有店铺。

Duke表示,Click and Collect是根据顾客的反馈推出的。

“如果你想大幅度提高销量和利润,你就得聆听顾客的声音,跟顾客保持良好沟通。”

3月29日,该集团的股东们都将得到每股11.50分的充分估算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