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双层保暖大玻璃前后带私家花园 这53套公屋时尚了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3-19 09:05: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据了解,Porirua将要开建的公屋会带私家花园,双层玻璃还有小阳台。

设计图(HOUSING NZ)

据了解,在Cannons Creek沿着Castor Cres的建筑空地上,新西兰公屋署Housing NZ正准备修建24座单室套,20座两房,4座4房以及5座5房的公屋。

这块空地自2007年和2008年,27个老龄化和地震多发单位被拆除以来,一直闲置着;2015年,附近的Hazard Gr和Esk Pl也被闲置下来。

一份分享给当地居民的简报称,未来建成的公屋将包含景观美化,有私人的户外活动区域。

“在设计时,一系列严谨而创新的想法被应用到建设上,以此确保新房具有现代化的吸引力,容易打理,有地毯并且绝缘,双层玻璃以及充足的光线。”

建筑格局(HOUSING NZ)

“房屋的尺寸决定了这些公屋比较适合情侣以及小家庭,而家庭则会被安置在更大的屋子里。新房的建设工作也将会分阶段完成,预计基础设施和现场工程将会在2018年中开始,第一批住户预计会在2019年中入住。”

Housing NZ的发言人表示,现在谈论所有的开销还为时尚早。

据悉,这项53座公屋的开发项目,是更大的建筑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惠灵顿和全国各地建设另外的145座公屋。

Porirua市长Mike Tana表示,市议会希望政府将来能在该地区建设更多的房屋。目前有三分之一的房屋为Housing NZ所有,最近的计划表明未来的趋势会是,大面积土地上的旧有公屋将会被现代化的小型住宅取代,从而可以腾出土地出售建设更多类型的房屋。

去年当地居民要求利用闲置土地

Tana表示,一旦Transmission Gully建设完成,为了迎合日益增加的住房需求,关键就是区域房屋的整合工作。

“对社区来说,那部分希望入住的居民会是不小的压力。因此更为重要的是互相交流以控制需求增长,这也将维持城市的联结,也不会带来孤立。”

“我们希望通过对话,鼓励更多的高质量房屋在这里建设,也让更多的房屋参与到更新换代中来,以此整合住房。”

“我们正在与政府谈论更多类似的事情。”副市长和议员Izzy Ford表示,这一发展“早该到来了”。“整个社区都渴求在这里建设更多的房屋,很高兴看见这样的动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