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商场将当众哺乳妈妈赶走 这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30 10:35: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日前,一位年轻妈妈在Porirua某商场餐饮区喂奶时,被清洁工要求离开。商场经理已经就此事向这个妈妈道歉。

 

Deanna Quinn来自Lower Hutt,今年21岁。上周五下午6点左右,她在Porirua North City购物中心的餐饮区里给刚出生一个月的女儿喂奶,一名清洁工要求她要么使用商场的厕所,要么就离开。

“当时我非常尴尬。”Quinn说。

“当时还忽然遇到一个朋友,我们已经几年没见,她也从没见过我女儿。偏偏在清洁工让我离开的时候,她出现了。”

“我姐姐说,‘我们只是在等着我侄女吃完奶’。”

“然后那个清洁工说,‘这里不允许喂奶,你们去厕所吧。’”

这个清洁工指的也可能是厕所旁边的哺乳室。

Quinn和她的两个姐妹Dominique及Danielle跟这位刚下班的清洁工大吵了起来。

最后保安出面平息了战火,几位女士离开了。

她们把事情发上了社交媒体,并引来了上千条回复。

“我们不是想在社交媒体上中伤她,但我们希望能争取到妈妈能随时随地喂奶的权利。”

Danielle Quinn说:“母乳是最好的,不是吗?”

“我们想鼓励所有的妈妈都在公共场合喂奶,而不用觉得自己做了任何错事。”

本周三,North City购物中心的经理Holly Lynn向Deana Quinn当面道歉。Quinn一家人对商场的态度表示满意。

“我们对发生的事感到非常遗憾。”Lynn说,“我们很抱歉给这位母亲和她的家人造成这样的伤害。”

“一直以来,North City都欢迎妈妈们在任何时间、任何位置进行哺乳。”

“我们的员工和合同人员一直清楚商场是允许妈妈们在任何地点哺乳的,我们又重新对他们强调了这一点。”

这个商场里已经树起了标识,表示欢迎妈妈们哺乳。商场设置了有长靠背的椅子,让妈妈们能够在哺乳时更舒适,还开设了一个KiwiBubs中心,供家长跟宝宝们共度时光。

前去这家商场消费的妈妈们听说了商场欢迎哺乳的消息后都很高兴。

Porirua的妈妈Jena说,她很惊讶一个欢迎家庭的商场里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当然我们都经常听说这种事,但没想到它会发生在这里。”

“之前很多妈妈都在讨论去静坐,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会参加的,我会跟他们抗争到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