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这什么逻辑?政府为酗酒者提供公屋让他们继续喝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4-12 15:53: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新西兰第一座Wet House(专门提供给长期酗酒和无家可归的人的住所)将设立在Mt Cook,位于惠灵顿城市边缘。

KEVIN STENT/STUFF

拟建的Housing NZ公屋综合体,将给那些无家可归的酗酒者和吸毒者提供住宿,并允许酗酒者在全天候的监管下继续饮酒。

Housing NZ目前正计划重新开发位于Mt Cook的Rolleston St建筑群,据了解,这些被称为Te Whare Okioki的(提供)“加护”的房屋,应该也是新的综合体的一部分。

STUFF

据了解,这项wet house计划是由惠灵顿市议会联合HousingNZ以及社会发展部(MSD)推动的。

而wet house的建设则是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选举时的一项承诺。他说这项工程进展顺利,只有需要花点时间完成很多工作。

Stephanie McIntyre(Wellington Downtown Community Ministry), Justin Lester(惠灵顿市长)(CAMERON BURNELL/STUFF)

Rolleston St靠近市中心和各种福利机构,很有潜力成为强有力的基地。 不过一切还是待定。

市长表示自己致力于减少城市里无家可归的人数,Te Whare Okioki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管理社会发展和房屋的Brian Dawson表示,暂时还没有计划落实,同时也肯定了Rolleston St在在作为开发地被讨论着。

Rolleston St房屋的重新开发被视为一个不错的机会。“由于(项目的)复杂性和各种需求性,还有很长的一条路要走。”

关于如何运行Te Whare Okioki项目已经做了很多工作,然而即使最好的选项也不会便宜,因为它必须包括24小时的监管。

“这不仅仅是wet house,这是为那些有高度依赖性的人们提供的家园。”他表示。

周五,在Rolleston St居民们收到一封信上,Housing NZ表示,关于这里的(开发)暂时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我们也曾经为有各种复杂问题和需求的人们提供过住所,其中当然也包括有酒精依赖的人。”信上说,“我们希望和这些人建立更好的联系,以此可以在现场为他们提供更加专业和全方面的支持。”

“这是个支撑性地生活模式,而不仅仅是wet house,在这里人们能够在安全地环境里得到他们所需的帮助。需要重申的是,关于Rolleston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是一定会和社区对我们的计划更新保持沟通。”

九月,议会文件将项目资源的需求程度描述为“中等”,并取决于MSD和政府机构的资金支持。

MSD房屋副首席执行官Scott Gallacher表示,目前阶段还没有做出任何关于资金的决定,仍然在进行提议的相关细节工作。

“我们的重点是,在今年冬天将Housing First(住房优先)项目引进惠灵顿。这是在奥克兰正在推进的住房计划,旨在为有住房需求的弱势群体提供住房。”

“这些人一般都是露宿街头,可能是瘾君子或者有精神疾病的问题。我们很原意看到Housing First能在惠灵顿真正发挥作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