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房子歪了 后院惊现大洞 我家地底下发生了什么?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26 08:53: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晾衣架歪了,篱笆是斜的,泳池像个噩梦:欢迎来到Greenwood Place。

Kapiti Coast大街上至少有四栋房子在下沉,Meiny Erasmus的家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她只想知道,地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栋位于Paraparaumu的房子和它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明显倾斜;后院下沉的厉害,房子四周的混凝土地面裂了一个大洞。

“我从没见过这种情况,我现在非常担忧。“

三年前,Erasmus第一次感觉到她所在的地块摇摇欲坠。而当时恰逢耗资6300万的Kapiti高速公路在她家附近开工。

她怀疑施工过程里的震动”松动”了地下的某些东西,导致她的房子发生了沉降。但最近M2PP(Mckays和Pekapeka地区联盟)出示了一份报告,证明情况并非如此。

新西兰交通局的高级项目经理Chris Hunt说,这份报告模拟了Greenwood Place和Rrawhata Rd之间的土地状况。

“报告的结论是,这种情况不可能是由高速公路建设引起的。专家认为沉降发生的原因是土壤条件随着时间推移发生了变化,例如泥炭土的自然膨胀、收缩和氧化。我们也把这份报告提交给了业主和Kapiti Coast地区议会。”

调查还发现当地存在旧的回填管道或是天然通道。

交通局并未发现有任何其它房屋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而且离高速公路更近的很多房子也并没有出现类似问题,他说。

议会的服务监管部经理Natasha Tod说,两年前议会工作人员已经调查了这个问题,并且要求M2PP进行调查。

地区议会上周已经收到了这份报告,但还需要仔细审阅后才能决定未来是否会继续进行调查,她说。

没有记录显示任何结构或是任何结构的移除有可能会导致这些房子的沉降,也没有证据表明当地存在下水道或是管道。

她说,LIM(土地信息备忘录)不要求注明某个房子附近存在泥炭土。

Kapiti Coast的市长 K Gurunathan说,议会有义务关注这个问题,而且这几年来议会一直很关心地下水的水位。

“很显然,某些问题正在发生,我们需要调查清楚。如果交通局说问题的源头在于暴风雨排水管,那么这个排水管是谁的?”

Erasmus认为还有更多房屋受到了影响,但屋主们可能以为自己是唯一遇到这些问题的人。

她感觉自己被卷进了地区议会跟交通局的博弈里,而她只希望有人能对这件事情负责。

沃达丰模板.jpg

“我们买房的时候做了全面调查,尽可能把每件事都考虑到了,这对我们太不公平了。”

她跟丈夫和两个孩子从南非搬来新西兰,只希望能过上“美好的新西兰生活”,这栋45年房龄的房子刚好满足了她的梦想。

“我们想要在这里好好生活,享受我们的房子,在泳池里游泳,我们希望一切正常。”

由于游泳池日渐倾斜,水不断溢出来,她们只好把泳池填上了,现在这家人称它是个“厄运之坑”。

“我们在这栋房子上花了无数的时间和精力,结果他们告诉我们,‘不好意思,有人可能犯了点小错误,你们的努力都白费了。’”

这家人现在根本不敢挖开地面,担心前面还有更大的灾难等着他们。

“房子已经有这么多问题了,我担心将来出事后保险公司根本不会再受理。万一来了一场大地震,我们就变成无家可归的难民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