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自己坑自己!房产中介卖漏水房面临巨额罚款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5-14 15:59: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一中介将有问题的漏水房当作梦想式房屋卖掉,现在面临着巨额罚款。

 英文原文:Estate agent sold her own leaky building as wow-factor dream home

8 McCarthy Grove, Clouston Park, Upper Hutt颇受争议的房屋,CAMERON BURNELL/STUFF

在地方议会对Clouston Park的漏水房签署合格之后,Upper Hutt的纳税人们也要承担一笔$72,000的费用。即使大家都知道Weathertight Homes Tribunal(漏水房争议仲裁庭)裁定中的每一方现在都可以上诉。

总而言之,在一系列欺骗和粗制滥造之后,买了漏水房的屋主能够得到大约50万的赔偿,只是原先惊叹不已的梦想房屋,现在已经变得让人瞠目结舌。

周四,Phorina Tsai和Fergus Mao形容这三年像是“噩梦”。一切都开始于2014年,他们在自己的梦想房屋的屋顶发现了一个20分银币大小的水渍。

直到到2015年漏水房争议仲裁庭的最终裁定,这的确就是一个漏水房。于是他们被赔偿$479,555,而已经花在法务和专家上的费用就有$180,000。

Phorina Tsai和Fergus Mao,CAMERON BURNELL/STUFF

因为房子,他们和孩子们都遭受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压力,并且也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压力太大导致他们结束了Upper Hutt的电脑生意,甚至也不再能负担两个孩子的大学费用。

他们估计修缮将要花费$810,000,而赔偿的费用完全不够,因此有上诉的打算。然后他们发现被告方也要上诉。

房产中介Robyn Bond在周四表示,她会给每个要买房的人自己的关于房屋的报告。但是也告知过买家,在他们决定购买之前,最好对房屋再次检查取得自己的报告。

这栋房屋原来的广告

而在这些报告上,都能找到关于这栋房屋的小问题。

Bond之所以想要卖掉自己拥有了两年的住宅,原因是和伴侣分手了。她没有能力承担上诉,尽管她理解可以代表她和她的房产中介交叉上诉。

仲裁庭发现,对于Tsai和Mao在2009年买下了8 McCarthy Gr的房屋这件事,建筑商、地方议会、买房人以及中介都负有相关责任。

这个有许多“令人惊叹”之处的“梦想房屋”,在市场上被包装成一个“每个细节都卓越的梦幻住宅”,“不管是内部还是外部都完全无缺”。

仲裁庭还表示Bond自己知道,之前Realsure Limited的报告已经让一个买家放弃了这栋房屋。报告指出房子有严重的密封性问题,这是一个在保护层高度潮湿的漏水房。

而地方议会在检测中却完全疏忽了这一点。这些失误最终导致房屋的屋顶和外层需要重新来过。而这个疏忽将让Upper Hutt的纳税人们缴纳总数$71,932的费用。

地方议会在一份声明中称,将对该结果提起诉讼。

这栋房屋的原始建造者被要求赔付$167,842,而Bond本人(既是中介又是买房人),将会有双重赔付。

而和房产中介机构Safari Real Estate一起,Bond又被要求支付$167,842,因为双方在该案件中都有误导和欺骗行为。

和房屋的共同拥有者Phillip Gorrie一起,Bond又被要求支付$71,93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