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这家咖啡馆已关门,曾接待过第七例确诊患者

作者: Emma   日期:2020-03-16 13: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ma编译】周日下午,卫生部发布会上公开了新西兰第七例确诊患者的消息。据悉,这名澳大利亚人此前曾去过惠灵顿不少地方。


惠灵顿中区的一家咖啡馆证实,周末确诊的第七例患者前来光顾过。

在其社交网络主页上,Ghuznee St上的Milk Crate证实,从澳大利亚来的那名确诊患者,此前曾光顾过该店。

“卫生官员向我们保证,现阶段病毒传染的风险很低。惠灵顿地区医管局也给了我们继续营业的许可,但我们仍然认为,我们有照顾员工、顾及社区的责任,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决定关店。”

“如果你在上周六上午11点至11:30曾来过我们店,并且认为自己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长时的接触,我们强烈建议你联系卫生专线。”

Milk Crate咖啡馆还表示,“正在积极应对这个复杂局面,请大家耐心等待。”

“您的支持让咖啡馆走过了15个年头,我们感谢您的光顾和理解。”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