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首例确诊:曾入住QT Hotel,昨天已转移

作者: dd   日期:2020-03-16 15: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刚刚,Event NZ酒店运营总经理Simon White确认,入住在QT Museum Hotel的一位客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也就是昨天公布的新西兰第七个确诊病例。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Wellington cafe and hotel confirm Australian man visited

157292304387006

图片来自网络

不过他表示,“考虑到14天隔离期的规定,昨天新西兰卫生部已经将其转移。”

“他住过的房间将关闭,直到按照卫生部建议的正确清洁方法进行打扫后才会开放。”

在得知该男子确诊的消息后,酒店第一时间与卫生部取得了联系,并被告知该男子没有出现咳嗽和流鼻涕的症状,所以风险很低。

“根据卫生部的建议,在酒店里入住的客人和工作人员感染病毒的风险都极低,因此没有疏散任何人的需要。尽管如此,我们在得知该情况的几个小时候内将事情通报给了与该确诊男子住在同一楼层的客人,并且把他们换到了其他房间。”

没有工作人员与该男子有过接触,不过有一位该酒店员工与该确诊男子的妻子有过短时间接触,现在该员工正在14天自我隔离中。

“我们承诺本酒店将在清洁和卫生方面保持并执行最高标准。”

“为应对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从几个星期前到现在,我们都采取了一些额外的预防措施,包括加强实施严格的酒店清洁程序。”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