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症状不予检测 不检测回不了家:93岁老人陷两难

  日期:2020-04-22 14: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一名93岁的老人Sylvia Heaven在新西兰全国封锁前两天住进Hutt Hospital进行植皮手术,虽然她现在已经康复到可以出院的标准,但Hutt Valley的DHB拒绝对其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理由是她没有任何症状。医院方面最终可能会不管卫生部的建议,坚持对这位无症状老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以便她能返回自己的退休村。

604757186431703

Heaven居住在下哈特的Shona McFarlane退休村,隶属于Ryman Healthcare公司。该公司有明确要求,所有从医院返回的居民必须要提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证实是阴性才被允许返回退休村。

Heaven的医生本来是想给她做检测的,但被DHB方面阻止了,老人的女儿Sandy Fea表示,“现在的情形令人担忧,我母亲在医院待的时间越久,越不安全,而且完全没有必要。可是她却被困在了医院里,我们都希望她能尽快出院。”

411697843447736

“我真的很担心,我每晚都会和她通话,但昨晚,她明显感觉很累的样子。她都已经93岁了,虽然依然风趣,但身体状况肯定是令人担忧的,”Fea说,“她眼睛已经几乎看不见了。她大约15年前中风过,但没有影响活动能力,她喜欢唱歌,聊天,进食也不错,但昨晚在电话里,她开始有点口齿不清了。而因为当前Lockdown情况,我没办法去医院看她,我们也不可能视频,因为她也看不见我,我都快抓狂了。”

新西兰老年护理协会(NZACA)首席执行官Simon Wallace表示,“Heaven女士现在的困境真的令人感到疯狂,我们绝对认为应该对她,以及其他与之有相似情况的人士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

424401546918779

“我也对他们拒绝检测的行为表示不解,他们不检测那些最脆弱的人群,却安排在超市随机检测,”Wallace说。

Hutt DHB本周二表示,他们仍然会遵循卫生部的建议,不会对“无症状者进行常规检测”。但是他们仍然希望未来几天会与老年护理提供商们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307951756227017

不过,Fea随后告诉Stuff,她的母亲已经接受了测试,目前正在等待检查结果。

DHB方面却拒绝确认是否进行了检测,“因为这样做违背了卫生部的建议,”DHB表示。

“一般来说,对无症状患者进行Covid-19检测并不包括在出院流程中,”该DHB的发言人表示,“如果病人已经康复,且没有出现任何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就都无需检测,可以直接回到居住地。”

801698168640411

而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部总干事Dr Ashley Bloomfield也重申了卫生部的立场。

“我们一直在与老年护理部门讨论,是否需要对每个入住老年人护理设施的人进行检测,”Bloomfield说,“不过,目前,各个DHB都对我们目前使用的政策持支持态度。”

Ryman Healthcare则认为,由于老年人特别容易受到Covid-19的威胁,所以要求检测是“完全合适”的,特别是有的病毒携带者可能不会出现症状。

“我们知道老年人容易感染Covid-19,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测试越多,我们的居民就会越安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