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级Lockdown 公交系统恢复正常运行但仍免费

  日期:2020-04-23 14: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下周,新西兰封锁禁令将降为3级。

从本周日开始,惠灵顿的公交车将恢复正常运行,但会像4级Lockdown一样,继续免费。

不过Metlink希望乘客乘坐的时候能够使用Snapper卡,以方便相关服务数据的统计。

Metlink经理Scott Gallacher说:“Snapper信息能够帮助我们了解人们使用公交网络的习惯,及时发现问题,并确保我们提供的公交服务可以满足整个地区的需求。”

在4级封锁期间,Metlink运营的公交和火车一直在坚持按正常的周末时刻表运行,向必要工作者提供服务,也向那些前往超市、药店和其他必要开放地点的乘客开放。

从4月26日,也就是本周日开始,Metlink公交系统将恢复正常运行;

火车服务将从5月4日星期一起,恢复正常运行;

而轮渡服务则要到降为2级以后才能回归正常。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发言人Matthew O'Driscoll表示:“虽然可以预见,未来几天乘客数量会显著增加,但人们在乘坐公共交通时仍然需要保持足够的距离。”

乘坐公交车时,乘客仍需从车尾上车。

公交车上也会贴满海报,提醒乘客注意社交距离,并指明哪些座位不能使用。

“如果人太多,可能会有乘客不能上车,需要等待下一辆车,”发言人称。

Metlink 3月24日曾宣布,惠灵顿所有公共交通在6月30日前,新西兰保持3级和4级的条件下,都将免费运行。

但目前尚未证实,如果政府在6月30日前将警戒级别调整到2级,Metlink是否仍将保持免费。

828902457211940

该公司表示,这将取决于NZTA的决定。

NZTA的一位发言人则表示,如果政府调整为2级警戒,免费政策“可能会进行重审”,但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