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华人请注意:全城1.7万盏路灯易断裂、掉落!

作者: Clara   日期:2023-04-13 10: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日,惠灵顿市议会透露,全市有1.7万盏LED路灯的适配器出现故障,导致路灯易断裂、掉落。据悉,这些路灯于2018年被安装。

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四年中,惠灵顿有17盏路灯断裂、掉落在地。

street-light.jpg

Photo / Wellington city council

今天下午,惠灵顿市长Tory Whanau和议员们一起听取了报告,他说这是“明显的、不可接受的安全风险”。

“我希望,如果人们注意到路灯有下垂趋势,应该立即通知我们,如果天气允许,议会将在接到报告的两小时内修复路灯。”

惠灵顿市议会首席基础设施官员Siobhan Procter表示,拆除适配器是“首要任务”。

“我们正尽我们所能努力工作,以解决这个问题。迄今为止,大约有600个路灯的适配器已被拆除,我们每天都在修复更多的路灯。”

wellington_led_lamps_fall.png

Photo / Otago Daily Times

据悉,市议会的目标是在12个月内完成这项工作。

“这项工作目前由议会的维修承包商承担,我们正在通过采购程序来获得更多维修资源。完成修复的确切时间将取决于我们能否找到更多承包商与他们的工作效率。目前,这绝对是我们的优先事项。”Procter说。

据悉,有问题的路灯部件是一个铝合金适配器,它负责将11.2公斤重的LED灯固定在灯杆上。

今年2月,惠灵顿市议会委托工程实验室WSP对路灯样品进行了压力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尽管适配器能够承受高达60公斤的静态负载,但它们“不适应”惠灵顿的多风环境,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变得越来越脆弱。

测试还表明,与先前的评估相反,所有路灯的适配器都有可能失效,路灯所在地区的风越大,其适配器越重,那么路灯出现故障的风险就越大。

Procter表示,拆除适配器、直接重新安装路灯的工程将花费约600万纽币。

惠灵顿市议会正在向新西兰交通局寻求资金援助,并将通过借款资助其工作。

Procter称,工作人员知道,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惠灵顿每年会有2至5盏路灯掉到地上,但议会当时觉得这个问题并不严重。

“很明显,我们当时的工作成果并不达标。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这个领域做出了重大改进,以避免问题再次发生。我们的社区和居民都在期待着更好的居住环境。”

BMEQUDHGLRHIFJKYC2UZBEOXBQ.jpg

Photo / NZ Herald

从数字上看,在惠灵顿:

有17,000盏路灯的适配器出现故障;

17盏路灯断裂,掉落在地上;

居民报告161盏路灯出现下垂趋势;

到目前为止,已有600盏灯被修复;

一旦接到报告,市议会在2小时内就能修好路灯;

大风区域的3,200盏较重路灯已被修复;

惠灵顿全市有0.1%的路灯掉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