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Team Yip房产专栏-房屋上市周期和价格的关系

日期:2018-02-13 16:42: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房子卖个好价格,但很多卖家并不知道其实许多因素都影响着房屋的销售,例如设定价格、市场营销、文书报告等,其中最关键的因素是对房屋上市时间和价格的设置。根据业内专家Albert Einstein表示,房屋的上市时间和买家出价之间存在密不可分的关系,上市时间越长,房屋在市场上搁置的风险就越大,则房屋最终可能会以低于期望售价售出。

根据对美国和英国房市40多年的调查研究表明,卖房的人通常在售房时间和成交价格之间权衡。若上市初始价格设定过高,则可能会影响潜在买家的参与进来,卖房周期变长,可能最终会以低于房屋预期价格出售。相反,如果上市价格过低,可能就会以较低价格出售,但房屋本可以卖到更好的价钱。所以,卖方对房屋的初始定价在房产市场营销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那么,到底高估价格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以及上市周期的设定是怎样推动价格。根据一家美国买房中介调查显示,若房屋的出价比上市价格低了10%,那么房屋可能就需要花五倍的时间才能以上市价格出售。新西兰一家卖房中介做了同样的市场调查,发现房屋价格的设定是至关重要的,需要把握好价格和上市时间之间的机会。

调查结果显示,2-3周的上市时间会有很好的效果。其实在任何时候,都有一群现成的买家,他们可能已经看到了15-20个待售房屋,他们了解市场,做过很多功课,甚至也可能已经错过了其他的机会。这种情况下,如果房屋的价格和房屋描述都是正确的,他们就会急于出价。这些买家是在上市三周内需要关注的。

根据在open home来看房的人数统计,第一个周末,会有20到30个以上所述的潜在买家,第二个周末是10或15个,在第三个周末,也就是2个或3个。到了第四个周末,潜在购房者不再出现,新买家进入购房市场。新买家会再需要另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购房,然后在一个月之后,终于准备好要买下来的时候,他们又回过头说:“这处房产已经在市场上两个月,它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出现这样的问题,显然,是因为房主所有者要求的太多,耽搁了时间。      

所以,由于潜在的买家早已活跃在市场上,你只需要在第一天上市房屋时就设定好价格,并且预计在2-3周的时间内售出,这样的售房周期通常会得到最好的结果。      

当然,一些商家可能会担心自己的房子不能以高价售出。但事实上,一个定价没那么高的房屋更有可能会以更高价格出售。只要让你的房屋价格设定的可以引起有意购房者间竞争,这样自然地会使销售价格往上涨。所以,卖家不用在某一个区间内限制房子的售价,要不然预期售价太高可能会产生消极的影响。只要在2-3周的时间里,设置相对能引起竞争力的价格,然后根据市场的反馈去微调,是在出售房屋时很重要的部分。       

所以,有时夸大一所房子的售价虽然很诱人,但并不利于出售房屋。卖家如何正确根据房产价值,设置合理的价格以及设定合适上市时间才是跟成交价格息息相关的。如果你在设定价格方面有困难请联系我们Harcourts Team YIP,我们给出最准确的房屋报价和相关上市时间建议。 

本文由Harcourts 地产经纪Anne Zhou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