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前Spark女老板出售海景豪宅 这地段这价位~啧啧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2-09 07:59: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新西兰著名女企业家Theresa Gattung最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出售自己位于Oriental Bay的海景豪宅。

这位前Telecom(Spark前身)首席执行官在2003年公寓刚刚落成时便买下了它。而如今她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奥克兰和海外,她最新的公司是一家名为SheEO的女性创业孵化器。因此她决定北上,搬离惠灵顿。Gattung非常不情愿离开这个地方:“如果我还住在惠灵顿的话,我绝不会卖掉这栋房子。”她说,“它有绝佳的位置,马路对面就是大海,还能去港口或者市中心散步。它漂亮、宽敞又安静。”

如果你亲眼见到这套公寓,大概就更能体会到Gattung痛心疾首的感觉了:它的位置实在太棒了!这套无敌海景公寓占了Bay Point大厦的整个二楼,占地222平米,有四个卧室,景观一流。站在餐厅的弧形落地窗前,你能一直望到海湾尽头的Roseneath,而透过面朝西北的客厅,你的视线又能一路穿过Freyberg海滩直达市中心。

Gattung的公寓曾经登上过新西兰的House&Garden杂志,她在那篇文章里讲述了自己对艺术、时尚和复古纺织品的喜爱,从她的家居品味里,我们也能略窥一二。“我绝不囤积物品。”她说,“每买下一样东西时,你都得确保你真心喜欢它,而且你一定会把它摆在家里。”

这位成功的女企业家曾于2014年获得新西兰功绩勋章。她还参与了My Food Bag,SPCA,Wool Partners  International和CoOfWomen(Companies of Women)等一列公司。Gattung跟室内设计师Di Baker一起设计了这套公寓。她还记得公寓未经改装时的样子,它的原始装修风格更为简约,色调也比较中性,夹杂着一些鲜艳的色块。“我不喜欢那种冷冰冰的感觉;我喜欢色彩和质感,但又不能过于杂乱。”Gattung表示。

公寓其它令人注目的特点还包括超大的厨房、花岗岩台面、步入式储藏室和全套的高端Gaggenau电器。主人房带有一个宽敞的更衣室,主卧和家庭房的浴室里都有地暖。另外,公寓还配备了额外的储物空间,和两个停车位。

如今它将由在惠灵顿Bayleys房产中介公司的Ann Curtis代理出售。“这套公寓非常特别。”Curtis说 。“它位于海边最好的位置,是看日出和落日的绝佳地点,大楼物业很棒,跟一般的公寓比,这里更让人有家的感觉,适合放松身心。”

这套公寓会在惠灵顿Bayleys以tender的形式交易,tender将于3月1号结束。它的RV是285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