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探秘新西兰警犬学校 最厉害的狗狗是这样炼成的

作者: dudu,LJ,gg  日期:2017-10-30 10:11:50 阅读:  来源:天维热点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30日报道】10月27日下午,由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与新西兰警察局联合举办的警犬学校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来自惠灵顿各个地区的近30名华人近距离了解了警犬基地,并观摩了警犬的训练,这也是新西兰警局第一次为华人社群开放此类活动。

WechatIMG68.jpg

“1958年, 新西兰的第一只警犬从英国坐船抵达了惠灵顿,这条狗的名字叫‘Dante’,现在警犬学校所在的这条街就命名为’Dante Rd’。”高级警长Chris向大家介绍说,“每年在这个训练基地出生并受训的警犬有60只左右,其中三分之二受训毕业后会被分配到不同地方工作,包括巡逻犬、缉毒犬、搜救犬和军犬。”

WechatIMG76.jpg

Chris说,“从整个亚太地区来说,新西兰是十分重要的警犬培训和输出基地,萨摩亚、斐济等国的警犬都来自新西兰。”

WechatIMG72.jpg

一位来自Lower Hutt的小朋友对警犬每天吃的食物非常感兴趣,Chris回答说,“为了预防警犬在训练和工作时拉稀,所以警犬每天吃一顿干粮,每只警犬的喂食时间都不一样。”

在警犬训练中心的办公楼墙壁上,悬挂着近20只殉职警犬的名字,“最近一只殉职的警犬是在Porirua执行逮捕任务时,被歹徒击毙的。”Chris介绍说。

WechatIMG79.jpg

警犬Loki可以说是新西兰警犬学校的明星狗狗了,它曾经多次在社交媒体上作为新西兰警犬的“代言人”出现,当训导员Junior带着它走进训练场的时候,大家都充满了期待。

WechatIMG77.jpg

“起立,跑!” Loki准确地完成了Junior发出的指令,当另一训导员Mike带着护臂装扮成匪徒进行实战模拟时,Loki在接受到指令后,立刻冲向Mike,一口咬住直到松口指令下达。Loki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大家都纷纷为它欢呼鼓掌。

WechatIMG74.jpg

随后,训导员Wakefield和Homan也分别带着自己的警犬进行了表演。

WechatIMG75.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得到了新西兰警察局少数族裔全国战略顾问叶健强警官的大力支持,在活动中他表示,”新西兰警局致力于保护大家的安全,我们也十分愿意与社区携手合作,分享不同的文化,分享警局的故事。”

WechatIMG69.jpg

“太精彩了!”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来参加活动的Amy告诉记者,“孩子们很喜欢动物,特别是狗狗,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训练有素的新西兰警犬,也对新西兰警察局有了更多认识。很有意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