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1月起 移民局签证递交方式重大变更 详情在这里!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0-31 05:01: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10月31日天维网惠灵顿报道】据新西兰移民局(INZ)在10月30日发布的内部消息称,移民局惠灵顿办事处将于11月17日起,永久停止对外办公。

据惠灵顿持牌移民顾问Suki Gao提供的移民局邮件原件,移民局位于惠灵顿109-125号 Willis St的办事处将于11月17日下午2点起永久停止对外办公,并且在同一天,移民局将撤下接收签证申请的信箱,停止接受walk-in投递的申请资料。

移民局惠灵顿办事处也将从市中心搬往Porirua办公,但是新办公室并不会对外办公,也不接收自行投递的签证申请。

移民局位于惠灵顿109-125号 Willis St的办事处

在收到消息后,天维网记者尝试在Immigration NZ和Ministry of Business, Innovation & Employment(MBIE)网站了解更多详情,但是并没有在官方页面找到相关的信息发布。

随后,记者致电新西兰移民局惠灵顿办公室求证,经移民局工作人员确认,移民局惠灵顿办事处将在11月17日停止对外办公,但是相关信息暂时没有公开发布。

工作人员表示,惠灵顿办公室停止对外办公的消息稍后将会在移民局网站上发布,公众可以随时更新查询相关信息。天维网也会继续跟进,及时更新相关消息。

在惠灵顿办事处关闭后,新西兰本地仍然对外办公的办事处是奥克兰市中心移民局办事处以及基督城移民局办事处。

计划自行前往惠灵顿办事处投递申请的申请人可以通过移民局网站提交相关签证申请,而惠灵顿办事处仍然会接收通过邮寄和快递方式寄来的函件,价格详情可以通过www.immigration.govt.nz/fees查询。

在任何紧急情况下,惠灵顿地区的申请人可以拨打0508 558 855联系INZ Contact Centre(ICC)寻求帮助。需要ICC进行面对面交流的申请人,惠灵顿办事处会和你联系,安排会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