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全白队与秘鲁队零比零战平 客队誓言主场拿下全白

作者: Lily、Gege  日期:2017-11-12 10:02: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采写,综合stuff消息】 新西兰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跨洲附加赛,新西兰主场对阵秘鲁。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零比零互交白卷。

作为世界排名100名之后的新西兰全白队,在与世界排名前20的秘鲁队对阵中依然全身而退,实属不易。

 

 


现场有3万多名球迷观战    天维网记者拍摄

这场比赛在惠灵顿的Westpac Stadium球场举行,共有37,034名球迷到场观战。比赛开始前,两队的上场球员名单显示,上赛季英冠金靴Chris Wood由于小腿筋受伤只能替补待命,Kosta Barbarouses和Marco Rojas组成锋线。秘鲁方面则由老将法尔范领衔。

比赛开始后不久,秘鲁队进攻更为积极。第七分钟,全白队防守出现混乱,几乎让秘鲁队得逞。但从

整场比赛来看,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新西兰中场球员Ryan Thomas表现出色,队长Winston Reid助攻精彩。

秘鲁队在本次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表现不俗,在全部18场比赛中以7胜5平6负积26分力压智利以及巴拉圭排名第五从而获得了一个世界杯附加赛的名额,而新西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大洋洲赛区的决赛中两回合以8-3战胜所罗门群岛从而获得与秘鲁进行附加赛的资格。

 


经过90分钟对抗,双方零比零互交白卷    天维网记者拍摄

在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方面,由于秘鲁队队长格雷罗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服用禁药被国际足联禁赛30天,从而失去参加本场比赛的资格,门将位置派出的是加莱斯,锋线位置上使用的是法尔范,新西兰队方面,马里诺维奇出任球队首发门将,巴巴罗塞斯出任球队单前锋。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主场作战的新西兰队身着白色球衣,而秘鲁则身穿红色球衣。

开场第6分钟,秘鲁在新西兰队门前制造险情,新西兰门将与后卫配合出现失误,法尔范赶在后卫和门将之前捅射,球的力量稍小,被门将回追化解。

第12分钟,秘鲁球员19号约顿一脚超远距离远射高出横梁。

第15分钟,秘鲁在中路组织进攻,分到右侧,18号卡里洛45度斜传禁区,跟进的球员并没有包抄到位,失去了一个得分良机。

第18分钟,秘鲁后卫在后场长传,前场中路队友头球摆渡,找到了18号卡里洛,卡里洛突入禁区,横着带了一步,闪出空当的一脚打门,球高出横梁。

第23分钟,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给了秘鲁队19号约顿。约顿在与新西兰球员的拼抢中犯规。

第33分钟,新西兰左侧发动进攻,7号巴巴罗塞斯接球后突入禁区,横传到秘鲁门前,可惜没有队友进行包抄。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西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主场与秘鲁的比赛以0-0收场,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秘鲁的主场进行。

 

 


比赛过程中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   天维网记者拍摄

秘鲁首发:1-加莱斯、2-A-罗德里格斯、3-科佐、6-特劳科、13-塔皮亚、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18-卡里洛(77分钟,7-胡塔多)、19-约顿、20-E-弗洛雷斯、8-库埃瓦(90分钟、14-波罗)、10-法尔范

替补:4-桑塔马里亚、5-泽拉、9-雷纳、11-雷迪亚兹、12-卡赛达、16-卡塔格纳、17-阿德文库拉、21-卡瓦罗、22-罗亚拉、23-阿奎诺

新西兰首发:1-马里诺维奇、7-巴巴罗塞斯、5-博夏尔、18-科尔维利、15-刘易斯、8-麦克格林基(73分钟,9-伍德)、2-里德、罗哈斯、20-史密斯(66分钟,22-杜兰特)、14-托马斯、3-韦恩

替补:布罗基、克洛坎比、法隆、D-英格汉姆、莫斯、帕特森、斯梅尔茨、托罗马、特兹莫波罗斯


客队主教练:期待主场拿下新西兰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答记者问   天维网记者拍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秘鲁队经理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今天全白队也打得非常好,非常顽强。

当有记者问:新西兰队今天的表现你觉得吃惊吗?球队经理回答说:“不,我们之前几周就看过了他们的比赛,这是一支组织有序、非常优秀的队伍,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会很艰难。”

经理把希望更多寄托在主场,希望下一场能拿下全白队。

全白队教练则表示,队员的表现很好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很好的比分,但是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调节好队员的状态,争取在客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尽管我们在客场作战的经验不是很多,但我们相信我们会去俄罗斯。

他称,全白队目前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极短的时间内调整好队员的状态和伤病恢复情况,让他们能在长途飞行和客场作战条件下发挥出正常水平。他们会尽一切努力保证队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维持在最佳水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