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里震后可能断水100天 而救命水却已被严重污染!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06 16:52: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Nicole编译】寄望于惠灵顿海港地下水能够在紧急情况下为城市提供饮用水的人们恐怕要失望了,因为第一道水源已经被严重污染了。

八月的时候,两道地下蓄水层在钻探过程中被发现。当时人们认为,这两道水源也许可以成为惠灵顿面临紧急情况时,尤其是在遭遇大地震时水管被震断的情况下的供水救星。在正常的用水量下,目前惠灵顿的蓄水量只能够为市区提供19个小时的用水。

目前惠灵顿的大多数供水管道都修建在2号公路沿线,而管道正好位于地震断裂带上。一旦管道断裂,惠灵顿市中心以及东部的街区将会面临最长可达100天的断水情况。

惠灵顿水务局最初相信,在Miramar半岛800开外发现的水源可以通过一系列水质过滤,去除水中含有的锰、铁和氨。然而在周二的时候,项目总监Ulvi Salavev 告诉市议会的议员们,在完成一系列的挖掘调研后,他们发现水中含有的杂质比想象中要多。去除这些杂质,将要投入大量的资金。

Salavev表示,水务局目前可能会尝试挖掘第二道水源地调查水质情况,这个水源地靠近Matiu/Somes Island,项目预计在明年6月完成。Salavev希望,这个水源地的水质能更好,不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去进行过滤处理。

挖掘地下水是解决惠灵顿水源危机的一个办法,而另一个办法则是修建一条跨海港管道。但是这个方案并不受欢迎,因为在花费很高的同时,管道可能要跨越一条地震断裂带。

目前,围绕惠灵顿海港的地区内,一共有11个挖掘点正在进行水源挖掘作业,而区域内一共有11个流动应急用水供应点为惠灵顿市民供应紧急用水。

在12月7日(周四),市议会议员们将会就修建社区供水站的议案进行投票。在进行过公众意见咨询之后,计划修建供水站的地区包括:Linden, Glenside, Johnsonville, Nairnville, Khandallah以及Wrights Hill Reserve。

供水站的修建提案是惠灵顿水务局和中央政府一项1200万纽币的合作项目,惠灵顿地区预计将修建22座这样的供水站,包括Porirua以及Hutt Valley地区。按照计划,在停水后第8天开始,这些供水站会开始运作并成为主要的供水来源,直到受损管道被完全修复为止。

这些供水站属于社区基础设修复建项目的一部分,项目的内容还包括建筑以及水库的升级、建设本地水源分配点用于紧急用水供应、地表水源考察以及水源处理监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