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翻新教学楼花1亿还要等9年?没事 我们盖新楼!

作者: Nicole  日期:2017-12-07 08:10: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为生物科学学院特意投资1亿纽币兴建的4层大楼,预计将在2018年新年正式投入使用。

维大Kelburn校区的修建项目已经进行了5年,研究学者们已经搬进了一栋开放式建筑中继续工作。这个区域以前曾是一个停车场,现建有两个研究实验室以及四个教学实验室。

在面向Kelburn Parade的一面,建筑师Warren和Mahoney建造了一面大玻璃幕墙,公众可以通过这块玻璃看到校内科学家的一举一动。负责项目的首席建筑师Rodney Sampson表示,建筑与周边环境自然融合,建筑采光度高,配有太阳能供电板以及蓄水池。

用料方面,建筑师以混凝土、木材、钢材以及橡胶为原料打造出一个充满现代气息又具有科学氛围的校园现代化建筑。

在建筑内,800个震动吸纳结构正良好运作,根据Sampson的介绍,即便是去年凯库拉地震的强度,建筑仍完好无损。

那么,建筑内风景最好的地方是哪里呢?答案就是顶楼的温室花园。顶楼建有4个独立的温室花园,远眺市景和海景。温室花园内模仿了世界各地不同的气候,用于气候变化对植物影响的研究。

生物科学学院的教授Simon Davy表示,新建筑的落成让校园的研究设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同时,新设施的投入使用将利于新研究的开展,这也会吸引更多的学生和科学家前来学习和研究。

双层的阶梯教室共有230个座位,而两个流动教学区域各可容纳65名及80名学生。

Davy教授表示,学者们虽然已经习惯和其它老师共用一个办公室,但是他们已迫不及待地要搬离旧科学楼,前往新地址办公。

教室和讲师办公室被打造成充满数字时代感的学习辅导区,Davy教授将这里形容为“度假式教学”区。而学生的学习区域被打造成开放式功能区,分布在建筑的各处,有安静的学习室以及纵观校园景观的休息区。

在5年前,学校原本只打算翻新旧的生物科学大楼。可是翻新费用跟新建一栋建筑的费用一样,均要花费1亿纽币,并且需要9年的时间完成工程建设。维多利亚大学校园发展项目助理主管Satish Dahya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处理旧生物科学大楼的计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