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热得睡不着 市民赶海消暑 CBD至海边道路严重拥堵

作者: Nicole 日期:2018-01-17 08:12: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icole编译】去年夏天,惠灵顿可谓是经历了一个“假夏天”,但是今年惠灵顿持续的高温少雨天气,让不少市民感受到了真正的“炎夏”。

去年,惠灵顿持续低温多雨大风的天气让不少市民抱怨入夏失败。但是今年,这个情况可谓是180度大转变。炎热的天气让人们蜂拥到海边,离市区最近的东方湾可以说是人山人海。白天的高温让人在夜晚难以入眠,甚至在周日,由于一辆救护车车厢温度太高,急救队工作人员不得不换一辆车去救护病人。

在1月14日(周日),惠灵顿地区的夜间最低温度为18.7摄氏度。但是回顾去年同期记录,在1月的头11天内,惠灵顿的日最高气温才是18.7摄氏度。

MetService气象学家Tui Mclnnes表示,惠灵顿在周日的夜间最低气温让人抓狂。由于当天没有大风来降低温度,即使到了夜晚,惠灵顿的气温也没有明显下降。作为一个地道的惠灵顿人,这个温度实在让人难以入睡。

北风为惠灵顿带来了炎热潮湿的空气,晴天和让人难以入眠的气温恐怕要持续到本周五(1月19日)。

高温为经营冷饮雪糕的店铺带来了不少的收益,惠灵顿本地饮品雪糕店Kaffee Eis的老板Karl Tiefenbacher介绍道,他们位于Frank Kitts Park的店铺现在每日售出的雪糕数量多于170升,雪糕几乎每天都会沽清。

惠灵顿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市区的交通拥堵情况正变得严重,因为许多市民在下班后都蜂拥至海边,在拥堵严重时,车龙甚至可以从东方湾一直排到火车站。交通最拥堵的时间段为下午5点至傍晚6点30分,MacLean建议,如果市民希望前往市区海边消暑,可以将汽车停在市中心后步行前往东方湾。

在周日的时候,Hutt Valley地区录得气温突破30摄氏度,由于救护车后座没有空调,位于Wairarapa的惠灵顿免费救护车的救护员们不得不把站内的救护车换掉,借用Masterton地区有空调的救护车来出勤。

不光是人类,一些动物受不了这么炎热的天气。Masterton的动物主人Jane Bunny表示,她家的动物们行为便有点奇怪,在晚上也没法平静。“这感觉像潮湿的季风气候,让人觉得像在印度,就算躲在阴凉的地方,气温依旧炎热”,Bunny说道。

而惠灵顿地区炎热的天气仍将继续,预计在未来10天,惠灵顿都将保持在25摄氏度左右的气温。Wairarapa地区的气温则比惠灵顿还要高出一点,预计在这周晚些时候将达到接近30摄氏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