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狗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演出惠灵顿启动

日期:2018-01-23 17:03: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及媒体吹风会在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举行。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临时代办屈光洲、惠灵顿新老侨社代表史蒂文·杨(Steven Young)、曾凯文等及新西兰各华文媒体记者约40人出席了活动。

屈代办首先向侨社代表及媒体记者致以狗年春节问候。他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为在春节期间慰问远在海外的华人华侨所组织的重要文艺精品演出,阵容强大、精彩纷呈;感谢华文媒体对该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华人华侨为在新西兰传播中国文化和提升双边关系做出的努力;此外,他对本地承办方的辛勤筹备表示赞赏,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为庆祝中国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艺术团团长董传杰将率高水平艺术团于2018年2月25日来惠灵顿访问演出,随团国内著名演员包括:总政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宏伟,吉祥三宝演唱者(乌日娜、布仁巴雅尔、诺尔曼),大连京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袁派艺术领军者杨赤;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朱砂;青年女高音家李倩茹等。这是一场综合性文艺演出,节目还包括舞蹈,戏曲,少林功夫等。届时,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将为惠灵顿华人华侨奉献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这场大型文艺演出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新西兰惠灵顿华人华侨社团共同协办,得到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的大力支持。演出地点在Porirua市Te Rauparaha体育馆内。

 

 

协办方主席、华侨联合会惠灵顿分会主席和惠灵顿华人社团基金会主席史蒂文·杨先生表示,感谢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这场演出,感谢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呼吁惠灵顿华人华侨社团共同参与演出的组织和接待工作。该场演出将由惠灵顿华人社区基金会(Wellington Chinese Communities Trust)提供部分财务支持,该信托基金会是由惠灵顿多个华人社团共同发起成立的。杨先生解释说,一部分售票收入将捐赠给惠灵顿中国花园项目其余部分将用于接待艺术团的必要支出。

协办方副主席,惠灵顿华人社团基金会副主席曾凯文表示,春节是中国传统中非常重要的节日,倾注了中华文化情感。他向到会的侨社代表及媒体代表介绍了演出准备工作和其他具体事项安排。(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