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高温引发连锁反应 惠灵顿火车要限速了

作者: Grace 日期:2018-01-29 10:50: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Grace编译】惠灵顿负责铁路公交系统的Metlink通知乘客说,预计下周火车会出现延误,原因是天气太热。

惠灵顿火车.jpg

Metlink表示,下周高温可能会导致铁轨膨胀,火车有出轨的风险,必要时火车会限速。

大惠灵顿地区交通委员会主席Barbara Donaldson说:这一决定是由KiwiRail的下达的,但Metlink会迅速更新相关列车服务信息。

惠灵顿和Masterton之间的火车线路总是出问题,限速的通知让情况更加恶化。

去年11月,这条线路的时间表已经调整过,原因是轨道老化总是造成延误。 地区议会去年宣布了一些铁路方面的短期改进措施,最后发现想要解决问题,仍需要6000万纽币的升级费用。

地区议会已申请1亿纽币的政府拨款,用于改善火车线路,其中包括降低因高温而限速的风险,希望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中获得批准。

Donaldson说:“几十年来,这条火车线路的维护严重缺乏资金,现在后果正暴露出来。

火车2.jpg

KiwiRail表示,因高温而限速是全球铁线路路常见的问题。

KiwiRail线路执行总经理Henare Clarke表示,太阳直射的情况下,铁轨的温度 要比空气温度高出20摄氏度。 “由于铁轨是由钢制成的,会随着温度升高而膨胀,导致铁轨错位。”通常铁轨温度在40摄氏度会进行温度监控。

目前的高温天气给全国铁路都造成了影响。“如果今年夏天像最近一样早晚都持续高温,铁轨根本没有时间冷却。”

Wairarapa的铁路服务一直都备受诟病,现在高温天气使乘客的怨言更多。

Donaldson说:“尽管Wairarapa火车的空调是符合要求的,但是我们承认,目前制冷效果确实不佳,尤其是人多的时候。”

“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比如火车开动前几小时就打开空调、拉上窗帘。我们正在一些车厢改进空气流动设备,如果成功的话,我们会在整个车队进行推广。大家觉得不舒服,我们向乘客们道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