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中学开课教女生如何增加魅力 家长抗议“太过时”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2-14 15:54: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最近惠灵顿有个中学开了一门专门教女生化妆的选修课,没想到家长纷纷抗议这是把“过时的观点”传达给年轻女孩子,学校最终把这门课取消了。

 Evans Bay初级中学方面表示,开设这门“女性魅力”课程是为了丰富教学内容,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更了解青春期的自己,并学到“性诱惑”和“恰当的外表”之间的区别。

这是一门选修课,上课时间原定为每周五。

一名12岁女生说,选修课让她有机会参加很多有趣的活动,但“女性魅力”这门课“非常过时而且在任何意义上都错得离谱”。

学生家长们在周五收到了这门课的广告,它说:“这门课能教你用一些小窍门和捷径来显得更好看。”因此学生们需要携带:“一个镜子,你最喜欢的指甲油和化妆品。如果你没有这些的话,带着热情来就好了。”

一名反对该课程的女性家长表示,自己很怀疑这门课能够达到学校开设选修课的标准。

“他们为什么不能提供一些更有艺术性的内容呢?例如美甲艺术、剧院化妆或者是脸部彩绘?”

这位女士没有直接与学校联系,但她说有其他家长已经联系了校方:“家长们都对此意见纷纷。”

而前文那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12岁女孩则说,#MeToo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学校却在告诉她们“你化妆以后会更好看”,她不能理解这种做法。

“这门课好像是在告诉我们如何去当一个优秀的家庭主妇之类的,我没法接受。”

Evans Bay初级中学基金会主席Shelly Reet说,学校已采纳了家长和社区的意见,决定取消这门课,但尚未决定用什么内容来替换这门课。

她表示,这门课是8年级学生们推荐设立的。在决定选修课内容时,老师们询问了学生的意见。

“我们设置这门课的目的是提高学生们的参与度。眼下的状况给今年开了一个不太好的头。”

她还说,有不少学生会因为这门课的取消而沮丧。

而令校长感到困扰的是,家长们没有在第一时间与学校联系,却对媒体表达了不满,导致这件事“造成了巨大影响”。

不过,她也承认自己这门课的广告有点“不妥”,而且学校确实应该课程一并开放给男同学。

据悉,同样被取消的还有希腊舞蹈,原因是对此感兴趣的人太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