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政府想把这条街变得更时髦 当地人集体说“不”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3-18 08:49: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政府有意把惠灵顿的一条小路改造成时髦的墨尔本风格巷道。不想,提案遭到了附近企业和居民的一致反对,当地人觉得实用更重要。

本周四,市议会决定暂时搁置改造Holland St的计划。因为当地业主纷纷表示,他们需要这条服务性的街道,而不是一条时髦的巷道。

市议会本打算把这条街上的停车区分为两个空间,一部分作为下车区,让这条街道更适合步行。

他们计划参照已经改造的Eva St和Egmont St,把Holland St打造成一条时尚的墨尔本风格巷道。

但是多名居民表示,他们更希望Holland St仍是一条服务性街道。

在这条街上住了五年的Kaye Sue说,取消商店前面停车位的构想明显是对这条街缺乏了解。

“Holland St是一条服务性街道,不是什么潮流小巷。”

她说,议会的提案只考虑到了家用车辆的需求,但从Bunnings Warehouse出来的卡车和其它公司的车辆也需要使用这条路。

提案里计划留出一个下车区,供20多家公司和上百个居民使用。

但Sue说,这样做根本没必要,这条街上已经有一条非常方便的人行道了

“议会应该想方设法鼓励行人使用人行道,而不是硬往人行道里塞进一些座椅和植物,逼着行人在路中间走路。”

Sue还给市议会展示了Eva和Egmont St的现状,照片中种植箱里的植物已经枯萎了。

“这看起来恶心极了。它们要么死了,要么已经干枯了,而且大家都把它们当做垃圾桶和方便呕吐的地方。”

Neo Investments和STL Audio公司的代表Troy Kelly表示,两家公司都反对这项改造计划。

“议员们觉得给这条路添上几棵植物、几盏灯,就能让它时髦起来。他们根本没搞懂,这条路不适合改成那样。它是一条繁忙、功能性的、商业性的街道。”

他还说,提案仅仅在街道北部留出了一个下车区,这根本无法满足附近公司和居民们的需求。

多年来,这条街上一直充斥着非法划出的卸货区。

Bunnings Warehouse的物业经理Joseph Beeson说,Tory St分店原本计划在现有的区域里建一个小型的苗圃和木材场,而这可能会被市议会的项目打乱。

他说,扩建需要有服务型车辆进进出出,但改造计划会妨碍这些车进入St James小道。

议员Nicola Young说,巷道项目旨在振兴惠灵顿CBD,而且已经得到了不少市区居民的认可。

“虽然我们得到了很多支持,但我认为目前时机还不太成熟,我打算收回提案。”

议员们一致同意暂且搁置这项计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