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到底是什么样的豪宅让首相后人跟皇室闹上法庭?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11 08:45: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为了讨回祖父母的房子,新西兰名门Vogel家族的后人跟皇室委员会闹上了法庭。

这栋地处Lower Hutt中心地带的房子始建于1933年,它是James和Jocelyn Vogel的结婚礼物。Vogel家族可谓新西兰的名门望族。James是新西兰总理Julius Vogel爵士的孙子,而Jocelyn是新西兰总督Goerge Grey爵士的曾侄女。

根据新西兰遗产保护组织的记录,James夫妇在1965年把房子赠送给了英国皇室,因为他们担心自己去世以后地产被拆分。而正是出于同样的担心,他们的孙子如今想把房子要回来。

从1977年到1990年,这栋房子一直是新西兰总理在惠灵顿的官邸。但它已经很久没有用武之地了。2013年,皇室决定放弃这栋房子,因为内政部认为它“被长期闲置,而且维护费用高昂”。

Tim和Geoff Vogel声称,自己“情感上无法承受”房子要被出售。他们希望能跳过竞拍程序,直接将房子拿回。

根据2014年的最后一次估价,这栋房子和所在土地一共价值500万纽币。

2016年,政府试图将房子卖给Vogel慈善基金会和惠灵顿SPCA,二者都是Jocelyn Vogel的房产受益人。当时政府出价415,000纽币,这笔钱是房子的修缮费用。

而Jocelyn Vogel的两个孙子Tim和Geoff Vogel以“情感上无法接受”为由,强烈反对这个决定,希望能讨回自己童年生活过的地方。

在本周一的惠灵顿高等法庭上,皇室土地委员会的律师Rachel Roff说,他们能理解Vogel家族对这块土地的深厚感情,但按照相关法律,Vogel后人是无法讨还房产的。

她还说,如果Vogle家族不愿意参与竞拍,那他们所谓对房子的深厚感情也没什么说服力。

皇家土地委员会驳回了这个家族关于“绕过竞拍”拿回房产的要求。

Vogel兄弟请求法官重新考虑委员会的决定。

法官Cameron Mander暂时保留意见。

Vogel兄弟的律师Richard Fowler说,有人质疑这家人所谓的“情感上难以承受”是惺惺作态。

但他表示这完全不是演出来的。

他引用Tim Vogel的话说,Vogel家族跟Hutt Valley地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60年以前,这栋房子是他们的家人亲手打造的,除了被用作官邸以外。这栋房子里从没有生活过其他家庭。

Vogel兄弟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他们是在这栋房子里被祖父母和家人们抚养长大的。

Tim Vogel说,祖母在将房子赠出以后,经常说起希望等到这栋房子派不上用场的时候,皇室能把它还回来。

Fowler提出,委员会可以给房子定一个象征性的价格,或者是收取一些修缮费用。

Roff则表示,委员会在定价上有一定的自由度,但并不打算将它归还,也不可能只是象征性地收一小笔钱。

这栋房子必须以合理的价格出售,虽说不一定必须卖到它的市场价值,但皇室会期待得到合理的回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