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挑战:50万以下惠灵顿买房 三居室大阳台还有Spa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4-13 08:42: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如果预算只有50万是否能在惠灵顿买到房呢?本周Stuff就将这个疑问具体化,他们给中介出了一道难题,要为一个有两个上小学的孩子的家庭找到合适的房子,价格要在50万或者以下。结果是乐观的,有的甚至还附送你个泡Spa的温泉池;唯一有点瑕疵的是,这样的房子都不在市中心。

MAARTEN HOLL/STUFF

惠灵顿的中介接受的这项挑战里,房屋不允许有重大的修缮,乘坐公共交通最好能在一小时内到达惠灵顿火车站。

房屋具体要求

其中一个中介Lowe & Co,翻遍了房源本却没有发现一处符合要求的房源。这样的结果证明了大部分人的猜测:在城区内,适合初次置业的房源短缺。

然而,Wellington City Council housing发言人Brian Dawson相信目前房价已经达到高点,而他预测市场将“自我调节”。

“这种调节可能会带来一些变化,但距离用50万就能(在市区)买到称心的房子,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Dawson表示。

上个月realestate.co.nz网站上,惠灵顿的房屋要价创下了历史新高。作为房价上涨的唯一一个主要城市,惠灵顿3月的平均房屋要价为$612,697,相较于上个月上涨1.6%。

CoreLogic New Zealand研究主管Nick Goodall则建议说,对于低端房产市场郊区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惠灵顿边缘的Porirua地区房价,相较去年有15%-25%的增长。”

“在典型的首次置业房屋集中区域,诸如Stokes Valley, Wainuiomata, Naenae以及Taita,房价都有显著的增长。”Goodall表示。

Taita一处要价39.9万的房屋(BAYLEYS)

对于这项挑战,Bayley选择了位于Taita的Petherick St上的一处房产,这间新装修的三居室要价是$399,000。销售Bridget Lotz表示,房屋有一个完全用栅栏围起来的草坪,全新的厨房和浴室。

房屋状况(BAYLEY'S, HOMES.CO.NZ)

Professionals Redcoats给出的房源位于Wainuiomata的Roberts St,这栋三居室的开放式住宅占地688平米,配有燃木炉,温室和车库,售价为$415,000。

Wainuiomata的三居室开放式住宅

来自Hutt Valley的两处房源推荐,毫无意外来自于Lower Hutt的市长Ray Wallace。“像Taita和Wainuiomata这样的郊区,距离惠灵顿市中心只有20-25分钟车程,通畅的公共交通系统可以支撑;还有适合家庭的友好型社区。”他表示。

Omapere St,Whitby上的一处三居室

Tommy's Real Estate的销售顾问Katrina Wood,推荐了一栋位于Omapere St, Whitby的三居室,拥有一个超大阳台和Spa。“房主的意思也很明确:最好的报价是超过$485,000,”他表示。

Porirua市长Mike Tana(CAMERON BURNELL/STUFF)

Porirua市长Mike Tana表示,对于那些在惠灵顿市区买不到房的人来说,Porirua地区的吸引力正不断增强。“Poirua的房价正处于上涨的分水岭,因为人们开始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地方。”Tana表示。

对于挑战的结果,那些一心想要住在市区的人可能不太满意。Dawson指出公寓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替代选项。“当然,(购买公寓)对于新西兰人尤其是家庭来说还是比较新式的,不过这种选择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MONIQUE FORD/STUFF)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也意识到,在城市中心那些适合首次置业家庭的房屋很短缺。这位Johnsonville的居民,正致力于为租房者增加社会住房供应,他也承认家庭购房者可能需要寻找更偏远的地区。

“好几代人都是这样,所有人的第一所房子都不会是梦想中的样子。市中心房屋之所以昂贵,是因为高需求。我们能做的就是用创新的方式,为能够住在市区提供更多的机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