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以下地区别担心啦 你们的机场快线不会取消!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13 16:30: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NZ Bus曾决定取消机场到Hutt Valley的直达巴士Airport Flyer,但现在情况发生了逆转,这条机场快线将会继续运行。

大惠灵顿地区议员Daran Ponter确认,本周四晚NZ Bus在Lower Hutt的一场社区会议上向议会承诺会继续运营机场快线服务。

此前,该公司决定取消Airport Flyer和Hutt Valley地区另外三条通勤线路,但现在这四条线路至少还会继续运行6个月。

Hutt地区的议员Campbell Barry和工党国会议员Ginny Andersen都对NZ Bus的做法表示赞许。

“公众的反应让NZ Bus了解到,这几条巴士线路对Hutt居民们多么重要。”Barry说。

此前曾有18,000位公众集体签名情愿,要求留下这些巴士线路。Barry说,这项请愿活动可能也是留住巴士服务的原因之一。

“真是让人喜出望外,这些巴士还会继续运行……我们可以更好地把这些服务利用起来。”

他希望未来NZ Bus能够更好地跟当地社区沟通。

“他们目前压力重重,但这是积极的一步。”

Andersen说,在公共交通合同的问题上,谁也不能拍着胸脯保证留下这些线路就一定是对的。

“但你得把它当成好事。”

到今年七月份,NZ Bus就会失去运营惠灵顿地区大部分巴士的资格。

该公司年二月份表示,在Lower Hutt的Queensgate商场和惠灵顿机场之间运行的机场巴士Airport Flyer将从七月份起改为在机场和火车站之间运行。

这趟车是惠灵顿机场和Hutt地区之间唯一的直达巴士服务。

NZ Bus还表示到时会取消另外三班运行于惠灵顿和Hutt Valley之间的巴士。

Wainuiomata、Stokes Valley、Upper Hutt路线和机场快线Airport Flyer都是在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公车网络以外独立运行的。

当时,NZ Bus的运营总经理Claire Neville表示做这个决定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