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要享受还是要便捷?地太小这个问题让人很纠结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4-27 08:58: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由于惠灵顿机场的扩建,Miramar高尔夫球俱乐部未来三年内可能会失去近一半的土地。

本周一晚上,惠灵顿国际机场集团在高尔夫球俱乐部公布了扩建的计划,很多俱乐部成员不得不接受这个既定事实。

目前机场迫切需要更大的停机空间。另一方面,新的民航规则要求增加额外的行李检查手段,这也加大了机场对空间的需求。

根据《公共事务法案》,机场有权利购买符合自身需求的土地,但对方也可能会诉诸法律。

机场的首席商业官Matt Clarke说,机场必须想办法满足未来空中交通“高峰时段”的需求。

俱乐部成员则质问道,最简单的办法难道不是错开各个航班的出发和达到时间吗?

Clarke的回答是,前来惠灵顿的很多飞机是国际航班,机场很难精确控制它们的到达时间。

“如果我们想和其它机场或是其它城市竞争,那我们就得的满足人们日渐增长的旅行需求。”

计划书中有一个大块的紫色区域恰好跟现有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区域重合,它可能会被用作机场停车场,以及餐饮、货运、航空安保、停机坪通道和燃料设施区域。计划书里还用黑色虚线标出了一条拟议的新道路,它会穿过现有道路。

Clarke说,机场已经在为高尔夫球俱乐部寻找可行的搬迁地点,但目前还一无所获。 如果找到了合适的位置,机场也会考虑帮忙搬迁。

该俱乐部的成员指责机场故意不断朝一个角落扩建,使得俱乐部除了让路别无选择。

“你们造成了交通拥堵,现在你们又让我们不要打高尔夫,来给你们腾地方!”一位成员说道。

机场的基础设施总经理John Howarth说,惠灵顿机场仅占地110公顷,而奥克兰机场占地1600公顷,相比之下惠灵顿机场简直是在“一块邮票上”运行。

他表示,机场的2030总体规划成稿于2009年,但从那以后情况已经发生了两大重要变化。

首先,很多航空公司开始使用更大型的飞机,这依法要求更大的停机位。

“回头看看2009年,飞往奥克兰和穿过Tasman海峡的飞机上的平均座位数是130左右,但现在大多数飞机上的座位都超过170个。”他说。

沃达丰模板.jpg

竞争也更加激烈了,小航空公司Sounds Air在2009年只有3架飞机,现在已经增至10架。

新的安全要求也意味着机场需要扩建部分建筑物。

“符合欧洲民航标准的CT扫描仪要求更大的尺寸和占地面积。我们现有的空间根本无法容纳它们……我们已经计算了所需要的空间,大约是3000平方米左右,而且确定了我们唯一可以用的空间就是码头南端的位置,我们必须在2022年以前安装好这套设备。“

针对随身行李的新规定可能也会出台。

另一方面,机场的扩建可能会要求地区计划作出改动。

惠灵顿市议会拥有机场34%的股份,部分俱乐部成员也质问了市议会将如何对地区计划里的改动负责。

Clarke说,如果将来发生了利益冲突,机场将聘请一位独立专员来应对议会的决定。

俱乐部成员Kevin Banaghan说,这些事情的最终决定权在俱乐部手里,包括土地的出价,以及哪种做法对俱乐部的未来最有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