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还有天理吗!家门口逛个菜市场都得交停车费?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02 13:06: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以后你去Lower Hutt最受欢迎的周末早市就得交停车费了,每小时2纽币。但更坏的消息是,这个早市可能会不复存在。

Lower Hutt的Riverbank市场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周末市场,每周六可能都不止一万人来这里买菜。但这也导致了严重的交通堵塞,给附近商铺造成了不少麻烦。

接到电器行Harvey Norman的投诉后,市议会重新审阅了这个市场的许可证,并决定征收每小时2纽币的停车费。

本周二,议员们接到一份报告,里面说议会根本没按要求每两年重新审阅一次市场的许可证。

报告里还指出市场的执行官Graham Hamilton也违反了很多条例,例如没有遵守市场的运营时间和没有按要求控制交通流量。

2月份,市议会进行了一场为期四周的试验,采用了全新的市场布局和交通管理系统,这套系统的成本是每个市场日4098纽币。

试验颇为成功,新的交通系统和市场布局现在已经被永久采纳了。目前议会希望通过征收停车费来收回每年213,000纽币的成本。

周一,Hamilton说他对这套新的交通管理系统和布局“并不满意”。

因为这导致前来市场购物的人数骤减,部分摊贩也离开了。

周六前来摆摊的菜农支撑着市场的大半边天,到了周日他们又会在去惠灵顿摆摊。

“过去一天能收到26,000到28,000纽币,现在却降到14,000纽币了,这太不公平了。”

另一方面,这个市场的前景也并不明朗。到7月份,地区议会就会发布Hutt River停船场升级计划的细节了。

市场可能会因此失去大部分议会停车场。Hamilton表示他正在寻找其它长期可靠的位置。

“我知道几个地方,但我得保住秘密,不然议会又要插一脚了。”

除了征收停车费外,议员们还投票赞成给市场另外选址。

周二晚上,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反对征收2纽币停车费,Natalie Hoare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停车要收钱,我们就不会去市场了。我们宁愿星期天去惠灵顿的市场,那里能免费停车。我觉得很多人都会这样做。”

Julia Irwin的看法也差不多。

“收停车费不是个好办法。这会让人们犹豫要不要来市场买菜,也会加重供应商的压力。”

还有很多像Celia Biggs一样的人指出,这里每周六都有一场5公里跑步活动,跑步者们也会使用市议会停车场,对他们收费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们并没有去市场购物。

“很多人早上8点会来这里进行Parkrun,这是个很棒的免费活动,我认为市议会应该鼓励人们参加这项运动。看看评论你就知道,如果有额外收费的话,人们就不会来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