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年会召开 华人女性首当主席

  日期:2018-08-15 18:4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632496931180221

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2018年度大会于8月14日晚6点在惠灵顿市政府会议厅举行。作为新西兰最早成立的多元文化理事会之一,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目前有30余个不同族裔的社区组织成员。惠灵顿市市长贾斯汀·莱斯特,市议员彼得·吉尔伯德, 资助人菲律宾大使加里·多明戈阁下,工党国会议员格雷格·奥康纳,国家党国会议员布雷特·哈德森,新西兰多元文化理事会主席潘沙·纳拉亚南,新西兰人权委员会拉克什·奈杜,新西兰全国妇女委员会主席凡妮莎·迪鲁等嘉宾与来自26个少数族裔的理事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802378263516883

大会选出了新一届董事会,其中齐慧芳女士全票当选为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新一届主席,也是21年来该理事会的第一位华人主席。

 504152922484372

惠灵顿市市长贾斯汀•莱斯特代表惠灵顿市政府讲话,他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此次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年会,并有机会与各位社团负责人沟通交流。贾斯汀市长对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多年来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任主席和董事会成员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创辉煌,并对前主席拉维恩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900593552406811

新西兰国会议员布雷特·哈德森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的重要性。他很高兴多次受邀参加由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组织的各种丰富多采的活动。他说,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不但促进了各族裔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还为新西兰的多元文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880094489802933

351175102717818

774040553700822

574103191415267

菲律宾大使加里·多明戈阁下,新西兰多元文化理事会主席潘沙·纳拉亚南,新西兰人权委员会拉克什·奈杜等也纷纷致辞,充分肯定了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多年来在惠灵顿社区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的合作。

 795387737587964

新一任主席齐慧芳代表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感谢了嘉宾们的支持和鼓励,并对前任主席拉维恩·安纳马莱表示感谢和祝福。她表示有信心与理事会员单位们一起努力,共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多元文化社区。

181109132088195

 214974132688762

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原“惠灵顿民族委员会”)是一个非营利会员组织,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新西兰多元文化理事会联合会。作为在新西兰最早成立的多元文化社区组织之一,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目前有30多个不同族裔的社区组织成员,致力于在大惠灵顿地区促进和发展各民族之间的文化、社会和体育等方面交流与合作,通过有效参与中央、地方政府和其他机构的联合活动和合作, 帮助解决各民族人民共同关心的问题,促进民族团结, 为惠灵顿各民族人民争取平等机会的权利。

100837385588536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手机天维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或有适当删改。对转载有异议和删稿要求的原著方,可联络 mobile@skykiwi.com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